選單 首頁 搜尋

鴻海4萬月薪徵AI人才 民眾:有點偏低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3/06 20:3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鴻海4萬月薪徵AI人才 民眾:有點偏低

首富愛吃的東西跟你想的不一樣!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(6)在臉書公佈自己的一週菜單,原來郭董是個米粉控,餐餐都有各式米粉,像是炒米粉、米粉湯。另外鴻海最近也啟動徵才計畫,給AI人才開出40K起薪,不過有不少民眾都嫌太少了。

 

▲午餐熱量一定在600卡上下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不像電影裡的首富餐餐和牛、米其林,郭台銘在臉書公佈自己的總裁菜單,竟然是這一味。炒蛋、炒菜再配點乾絲,份量都有控制,午餐熱量一定在600卡上下,仔細看這菜單,炒米粉、芋頭米粉湯,幾乎是「天天輪迴」,原來郭董是個「米粉控」。

 

▲要找懂AI跟互聯網的菁英,大學畢業40K起,若績效好再加分紅,能挑戰百萬年薪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:「農藥在裡面洗不乾淨的,我們這裡從沒有用過農藥。」其實郭董不只自己吃健康,也給員工健康照護,還有16萬元的生育津貼,9日更將啟動校園徵才,要找懂AI跟互聯網的菁英,大學畢業40K起,若績效好再加分紅,能挑戰百萬年薪。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怎麼上廁所你都自己來啊,我建議主辦單位將來,我們弄個互聯網的管子,我們可以送到華大基因去驗一驗,今天的這個血壓怎麼樣。」光是上廁所都有無限的互聯網藍圖,至於民眾來看,懂AI,月薪4萬有點少,但有郭董當上司還是頗吸引人 。

 

民眾:「4萬塊錢有點偏低,我覺得郭董,嚴厲很好啊,才能夠帶出人才。」、「他也是台灣首富啊,而且我蠻喜歡他帶領,他的風格我蠻喜歡的,畢竟他的資產還蠻穩的。」

 

▲華碩也將到台大招募AI人才,實習生就給4.2萬月薪,而群創最大方要徵500名工程師,博士畢業起薪高達6.1萬元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不只鴻海搶人大戰開打,華碩也將到台大招募AI人才,實習生就給4.2萬月薪,而群創最大方要徵500名工程師,博士畢業起薪高達6.1萬元,還有中華電信也給業務4.4萬起薪,壽險業則是廣發英雄帖,光是新光就要釋出3200個職缺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