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實測三星機皇 超聲波指紋辨識一碰解鎖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2/21 20:1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實測三星機皇 超聲波指紋辨識一碰解鎖

手機大廠三星在美國發表最新旗艦機,這次亮點在螢幕下方採用超聲波指紋辨識,手指碰觸螢幕就能解鎖,也跟上對手華為的腳步,手機翻過來就能當無線充電板,拍照則要和小米來比拚,來看我們的分析報導。一開場就用巨型螢幕震撼視覺感官,因為三星新機皇S10改變就從螢幕來。

 

▲螢幕下方採用超聲波指紋辨識,手指碰觸螢幕就能解鎖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:「我手上這台熱騰騰的新機,它的指紋辨識從過去的背面翻轉到正面,也讓背蓋的畫面看起來是比較簡潔俐落。」就像把Home鍵藏進螢幕裡,輕碰就能解開。

 

▲轉到背面1 2 3,三個鏡頭,分別主管變焦、廣角、雙光圈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東森財經記者 劉佩綺:「大拇指輕輕的放在螢幕上,它就能立刻解鎖,其實它是透過超聲波的功能,當我的手指碰到螢幕的時候,它就會出現一個超聲波來建構成一個3D的圖像,而再回饋給手機上面來確認是不是我本人。」轉到背面1 2 3,三個鏡頭,分別主管變焦、廣角、雙光圈。

 

民眾:「拍照應該不錯,拍照模式更多。」、「可能拍照會比較是重點吧,因為現在大家還蠻多人會喜歡拍照的。」號稱拍照視角就像人的眼睛,可拍到123度,則打出全焦段微距拍細節、廣角拍風景還有AI美顏 ,按照你的年齡來修圖。

 

▲拍照構圖要更美,請出小幫手來幫忙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電獺少女編輯 EMMA:「後置鏡頭配置方式也不太一樣,小米9其實是直式的,S10系列其實是橫式的,延續之前note9的方式,它這三顆其中有一顆是1600萬的超廣角鏡頭,總共是123度,就是可以拍到更全面的照片。」拍照構圖要更美,請出小幫手來幫忙。

 

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:「另外當我今天不知道該怎麼拍照的時候,手機也會教教我,現在我就對準這個虛線,這樣子水平是最好看的,而且要追逐這個黃點,手機說這樣構圖最漂亮。」

 

▲手機翻過來立刻變身無線充電板,和華為Mate 20Pro一樣都能反向充電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另一大亮點,手機翻過來立刻變身無線充電板,和華為Mate 20Pro一樣都能反向充電。二月底將登場的MWC,華為 SONY 都有新作,三星祭出大將,率先炒熱戰場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!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