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解密三星摺疊機! 直擊手機一秒變平板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2/21 19:4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解密三星摺疊機! 直擊手機一秒變平板

三星發表了第一支摺疊機,除了前後都有螢幕之外,一次還能切割成三個畫面,連鏡頭都配了六顆,不過,售價等於兩支iPhone,價格一出全場靜默。而蘋果摺疊機渲染圖也曝光,摺起來會變成正方形。

 

在黑暗中翻轉就像蝴蝶的一對翅膀,三星史上第一支摺疊重磅登場。闔起來就像一本書,但這書的封面卻也有螢幕,搭配4.6吋Super AMOLED,一打開,迎接你的是7.3吋大螢幕,原來是靠多個齒輪組成轉軸,翻轉更靈活。

 

▲螢幕搭配4.6吋Super AMOLED,一打開,迎接你的是7.3吋大螢幕,原來是靠多個齒輪組成轉軸,翻轉更靈活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科技部落客歐登:「三星採用全新的齒輪機構設計,向內凹折,並且透過實體摺疊的解決方案,將所有機件都隱藏在機身內,採用雙面螢幕設計,而非市場上單螢幕向外摺疊的方案。」

 

只有三鏡頭不夠看了,摺疊機一次給DOUBLE,當手機闔起來,正面一顆1000萬畫素,自拍鏡,後方傳統位置放了3顆超廣角,打開後,還有兩顆主管自拍和景深,一共有六鏡。

 

▲兩顆主管自拍和景深,一共有六鏡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3C達人Kisplay:「廣角鏡頭現在應該是今年的主流的鏡頭,因為大家是看到拍風景照需求,摺疊機我覺得是在技術的展示部份,因為現在的應用部份,我覺得可能還是要再多加強一下。」螢幕大就是任性,想看影片也想和朋友聊聊天,還要一邊搜尋晚餐哪裡吃,三個切割螢幕讓你一心多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
▲一邊搜尋晚餐哪裡吃,三個切割螢幕讓你一心多用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3C達人Kisplay:「OLED它有一個可撓性,所以它是螢幕直接摺起來,變成一個小手機,所以其實手機的需求,也可以變成大螢幕平板的需求。」規格升級,但售價等於兩支iPhone,也讓價格一出,發表會現場一陣靜默。

 

民眾:「覺得6萬已經可以買很好的筆電了,筆電的功能又更強大。」、「手機這樣子翻來翻去,其實也很麻煩,怕會中間,萬一如果不小心壓到或怎樣會折斷。」

 

 

▲華為緊追在後,正式宣布要在2/24 MWC上發表第一款摺疊5G手機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對手華為緊追在後,正式宣布要在2/24 MWC上發表第一款摺疊5G手機,機身兩側都裝電池,蘋果摺疊機渲染圖也曝光,能內摺也能外摺,闔起來就成一個正方形。全球手機大廠各秀新技術,一場摺疊機大戰正式開打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