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BMW攜手保時捷推極速充電 3分鐘充好100公里

東森財經新聞 2018/12/19 21:1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BMW攜手保時捷推極速充電 3分鐘充好100公里

▲BMW與保時捷聯手推出極速充電站,號稱3分鐘充電時間就能行駛100公里。(圖/science and more)

 

現在電動車充電就跟加油一樣快!BMW與保時捷聯手推出極速充電站,號稱3分鐘充電時間就能行駛100公里!

 

電動車在山野緩緩駛過,BMW和保時捷近日聯手推出極速充電站,號稱快充3分鐘就能讓電動車跑100公里。

 

▲連特斯拉超級充電器也比不上BMW與保時捷聯手推出的極速充電站。(圖/TESLA)

 

因為擁有450千瓦功率,是特斯拉超級充電器的3倍以上,充電速率也快過特斯拉的30分鐘,目前在德國啟用。

 

酷炫藍車身配上四眼式車頭,不只秀外型,電動車也打價格戰。

 

▲現代汽車推出跨界休旅電動車Kona Electric,2019年在美國搶先上市。(圖/hyundaicanada)

 

現代汽車推出跨界休旅電動車Kona Electric,2019年在美國搶先上市。科技頻道,fullychargedshow:「它不那麼沉重,考慮到這個範圍,可以做1685公斤,這比很多車輕,我在家裡充電只需要9小時35分鐘,代表我在充電站,可以在75分鐘充到85%的電力。」

 

搭載64千瓦的鋰電池組,充飽電可以跑超過415公里,而電動馬達最大馬力201匹,扭力鋒值來到40.18公斤米,看來各大廠都卯足全力,搶進電動車市場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