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特斯拉陸銷量暴跌7成 馬斯克:面臨死亡威脅!

東森財經新聞 2018/11/27 20:2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特斯拉陸銷量暴跌7成 馬斯克:面臨死亡威脅!

▲今(2018)年初Model 3增產困難,只差幾週就要宣佈陣亡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語出驚人透露,今(2018)年初Model 3增產困難,只差幾週就要宣佈陣亡!

 

中美貿易戰火猛烈,中國大陸7月將,美國進口汽車關稅一口氣調升到40%,特斯拉買氣大受衝擊, 10月在中國市場只賣出211輛汽車,銷量較去年同期大減70%。面對量產不順,市場受衝擊,特斯拉創辦人坦言,公司幾度面臨「死亡威脅」。

 

▲10月在中國市場只賣出211輛汽車,銷量較去年同期大減70%。面對量產不順,市場受衝擊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:「由於Model 3增產困難,特斯拉確實面臨著嚴重的死亡威脅,從根本上來說,這家公司正在瘋狂賠錢,如果我們不能在很短的時間內解決這些問題,我們就會死。」直到今年9月,特斯拉仍舊面臨背水一戰,深陷「生產地獄」。

 
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:「一週工作7天,還睡在工廠,這很不好,人們不該這麼拼命工作到如此地步,這非常痛苦,它傷害了我的大腦和心臟。」但馬斯克的辛苦得到回報,今年第 3 季大幅好轉,獲利達 3.115 億美元,每股純益 EPS來到 1.75 美元,讓他信心滿滿,還大談太空願景。

 

▲今年第 3 季大幅好轉,獲利達 3.115 億美元,每股純益 EPS來到 1.75 美元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:「有70%的機率親自去火星,我們最近取得一些突破,我真得很開心,每張票的價格大約幾十萬美元左右。」對於有人質疑登上火星,是否成為富人逃避的出口,馬斯克也予以駁斥。

 
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:「在火星上死亡的可能性比在地球上高得多,那是一個非常惡劣的環境,所以你很可能在那裡死去,我們認為你回得來,但我們也不確定。」

 

▲保時捷打出純電動車「Taycan」將在2019年推出,充電不到20分鐘即可行駛約400公里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只是馬斯克恐怕別太開心,因為對手保時捷打出純電動車「Taycan」將在2019年推出,充電不到20分鐘即可行駛約400公里,看來電動車角力戰將持續延燒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