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盤點「韓流」概念股 燦星、鳳凰一度漲停

東森財經新聞 2018/11/26 19:2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帶起的「韓流」現在也吹進股市!像是飯店股國賓、華園,旅行社股燦星、五福,今(26)盤中都一度漲停。也帶動加權指數終場以9765點、上漲98點作收。不過專家看韓流概念股能不能發大財,有兩個指標,一個是陸客怎麼玩,一個是股價會不會跌破。

 

韓國瑜旋風不只讓高雄由綠轉藍,法人也看好,營建股、觀光股將由綠翻紅。高雄市長當選人,韓國瑜:「我們加一個愛情的摩天輪,我們把旅館跟摩天輪結合起來,亞洲任何年輕人度蜜月,歡迎你來高雄。」

 

▲韓流概念股26日股價已經見紅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政見天馬行空,但26日股價已經見紅,像是在高雄有飯店的國賓、華園,旅行社燦星、五福、鳳凰,早盤通通飆上漲停。豐銀投顧董事長,何金城:「能不能延續就看,今天拉起來那個低點,未來有沒有跌破,如果沒有跌破,他是滾量是還會再上去。」

 

▲中石化26日收盤大漲7%來到12元,更爆出10萬張大量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被稱為韓流概念股的還有,在高雄擁有不動產的中石化,26日收盤大漲7%來到12元,更爆出10萬張大量,另外像中鋼來到23.95元,統一74.1元也小漲0.4%,但專家說高雄能不能發財,陸客怎麼玩很關鍵。

 

豐銀投顧董事長何金城:「高雄機場進,高雄機場出,最少要住高雄一個晚上,這樣子對消費面才會有比較直接的幫助,那你如果從台北進,繞了一圈高雄,沾醬油這樣子沾過去,那就不會有太大影響。」

 

▲群益看大選只是短期效益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不過群益看大選只是短期效益,明年台股還是在8500點~10500點間震盪。群益證總經理,賈中道:「12月1號川普跟習近平的會面,會不會產生影響,我覺得那個波動是比較大的。」

 

▲台股26日一度狂漲180點,衝上9847點,三大法人買超45億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但畢竟選後不確定因素消除,台股26日一度狂漲180點,衝上9847點,終場拉回也漲了98點,收在9765點,三大法人買超45億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