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特斯拉「平價版」Model 3何時來台?馬斯克給答案了

鄭安哲 2018/11/26 11:43 鄭安哲 字級:
讀稿
特斯拉「平價版」Model 3何時來台?馬斯克給答案了

TESLA Model 3這輛電動車自2016年發表以來,爭議不斷,利用相較於Model S與Model X便宜的價格,在全球拿到了許多訂單,但這麼大量的訂單反而造成特斯拉陷入窘境,因為工廠的產能遠遠趕不上訂單增加的速度,交車日期一延再延,資金大量投入生產線,但回收速度太慢,導致特斯拉一度面臨財務危機,CEO馬斯克也備受外界質疑,壓力破表。

 

▲馬斯克親自回應台灣網友留言(圖/@elonmusk

 

還好最後透過改變生產策略,優先生產高價位的訂單,盡可能快速獲利,苦撐一陣子過後,終於確定在2019年能向全球的訂單開始交車,而在日前就有一位台灣網友在馬斯克的推特上留言詢問台灣地區的Model 3何時會交車?馬斯克也親自回應預計將在2019年中旬來到台灣,雖然台灣已經有水貨商引進Model 3,但想必台灣消費者還是比較喜歡購買總代理的車子,在後勤維修、保養及保固上都比較有保障。

 

▲(圖/TESLA)

 

Model 3使用新穎的網路購車模式,但也具備與所有網購相同的優缺點,入門款售價直接換算成台幣約108.9萬,來台後的價格有望壓在150萬以內起跳,和Model S與Model X動輒200、300萬比起來已經親民許多。

 

▲(圖/TESLA)

 

▲(圖/TESLA)

 
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