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大馬力600hp! BMW「二代M8」5特點首曝光

鄭安哲 2018/11/13 15:08 鄭安哲 字級:
讀稿
最大馬力600hp! BMW「二代M8」5特點首曝光

消失車壇20年,BMW 8系列終於在今年6月重出江湖,儘管在外型上早已沒有當年8系列的元素,但在這個講求家族化外觀的時代下,8系列以這樣的全新外觀再次和世人見面,也只能說是時代所趨。

 

▲(圖/  BMW)

.

而在8系列推出之後,最令人期待的就是由M POWER部門所開發的M8了,外觀的部分,我們可以從更早之前發表的M8 GTE賽車看出端倪,但正式上市肯定不會是使用像賽車這般硬派的設定,而最近官方也宣布M8即將完成最後的賽道測試,並且也公布了一些確定會搭載在這台車上的配備規格,我們就一同來看看吧!

 

▲(圖/  BMW)

 

根據原廠新聞稿表示,全新M8將搭載一顆高轉設定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,最大馬力為600hp。車體結構有經過精密計算來提升強度,增加抗扭曲性。整體的懸吊系統也經過M部門特調,高速穩定度提升、側傾程度降低。而傳統系統則是使用與M5相同的M xDrive全時四驅系統,一樣擁有2WD純後驅模式,讓你能和M8一起體驗甩尾的樂趣。

 

▲(圖/  BMW)

 

而官方也表示M8的研發方向是朝著輕量化與低重心的路線前進,依舊會維持BMW經典的操控實力,指向性、精準度缺一不可,甚至有可能是以往BMW M款車型從未到達過的新高度,而M8車系將會以M8 Coupe、M8 Convertible及M8 Gran Coupe三種車型上市,預計發表時間將會在2019年。

 

▲(圖/  BMW)

 
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