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世代Mazda 3月底亮相 將威脅Toyota Auris?

鄭安哲 2018/11/09 12:42 鄭安哲 字級:
讀稿

萬眾矚目,眾所期待,全新世代Mazda 3終於確定11月28日於洛杉磯車展上發表,四門房車車型也會同步亮相。

 

▲(圖/ Mazda)

 

在外觀上,基本上會延續「魂動」設計風格,而就目前官方的前導影片與那張要露不露的照片來看,八九不離十就是「魁Kai」概念車量產後的樣子。

 

▲(圖/ Mazda)

 

而在動力方面,官方新聞稿只說會公布新一代的Skyactiv科技,所以會不會就叫「Skyactiv-X」仍然是未定數,但內容是確定的,這項科技就是利用直列四缸機械增壓引擎,經過各種黑科技調校後,達到與先前Skyactiv-G相比,優化20%-30%的油耗,提升20%的扭力,基本上就是一顆輸出特性「很像柴油引擎」的機械增壓汽油引擎。

 

▲(圖/ Mazda)

 

在全新世代Mazda 3發表過後,正式形成與Toyota Auris、Ford Focus三強鼎立的局面,三者皆是當家的全球戰略車款,也同時獲得母廠最多新科技與新技術的支援,在什麼都是最好的情況下,最大的獲益者其實就是消費者,因為選誰都是最好的選擇,但筆者還是想問一個問題:你們會選誰呢?

 

▲(圖/ Mazda)

 
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「AI第一妖股」美超微慘摔+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「這點」
台積電+台塑四寶+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