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千坪地變大型造鎮 新萬仁賣地遷廠10億元入袋

2018/11/07 11:16 字級:
讀稿

擁有超過一甲子歷史的新萬仁化學製藥,位於台中豐原的總部3千8百多坪售出,創下當地10年來最高價不動產買賣記錄,總價高達10.26億元,預計將由中部大型開發商推出住宅案,將是豐原當地最大造鎮案!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廣告片段:「綠油精綠油精,爸媽愛用綠油精。」

 

廣告歌曲耳熟能詳,附近民眾對於這個老鄰居將搬遷有不捨、也有期待。

 

附近民眾:「姊姊妹妹都愛綠油精,氣味清香綠油精,哈哈,(土地)在圓環內啦,像圓環內這樣大塊的地很少,非常之少,那一塊算是絕版地。」

 

附近民眾:「如果建大樓或什麼就OK啦,花園的新社區應該還不錯,房價會漲啊,會漲價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實價登錄揭露,新萬仁總部土地出售,創下當地10年來最高價不動產買賣記錄,總價高達10.26億元。

 

土地估價師黃昭閔:「它一坪的買價是27萬,因為它金額比較大,所以大家會比較認定,是不是高於行情,我個人是認為不會的,因為它位於花博軟埤溪的葫蘆墩的公園,搭上花博這樣的題材利多,所以未來購屋族群會往這邊移動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估價師指出,以土地總價10.26億元換算,地坪單價約27萬元,算是符合行情,外界估計將推出豐原最大造鎮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