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油年終編36億 經長:會付出代價

東森財經新聞 2018/10/26 20:2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
中油95無鉛汽油出包,花27億元賠償,沒想到今年編36億獎金,預計每位員工有26萬年終,立委就痛批27億全民買單,經濟部長沈榮津則說,中油會付出這個代價。

 

東森財經記者鍾欣妍:「中油油品出包,退一送一理賠,11月開始在加油站,人行道旁搭桌子受理,時間從早上8點到下午5點,但都在上班時間,引發民怨。」

 

▲民眾對此方案都表示很不方便,建議中油延長時間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民眾黃先生:「剛好這個時間點,就是我們上班的時間,當然是有點不方便啊。」、民眾蔡先生:「就是加油站營業的時間,這樣子比較對等。」、民眾劉先生:「當然不方便,平常就是一般能夠,大家方便的時間。」,中油強調,會考慮延長時間。

 

中油發言人黃仁弘:「11月1日開始,到明年的6月30日,有8個月的時間,而且禮拜六禮拜天都有在做這樣的一個服務。」

 

▲立委則是痛批,賠償金額27億要全民買單,如今中油年終獎金居然還編了36億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但另一頭立委則是痛批,賠償金額27億要全民買單,如今中油年終獎金居然還編了36億,要發4個月年終;編36億跟大家講的是什麼,這是大鍋飯,不管做的好不好,那時候氣爆,後來也是年終獎金4個月,這次油出問題也是年終獎金4個月,大鍋飯出任何事全民買單,27億全民買單,36億發下去,每個人員工26萬年終,你覺得民眾可以買單嗎。」

 

令民眾生氣還有加到95問題油,車子異常怎麼舉證,中油找的第三人公證,消基都說難服眾。包括油錶失準或是其他這個跟,這次的問題油有關的這些傷害,發生的時候那到底可不可以再跟這個中油來做求償,中油應該要來慎選,所謂比較有公信力的鑑定機關,那避免消費者認為說,有球員兼裁判的情況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0歲女排尿出現「很多泡泡」 錯誤的養生觀念害慘她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