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月租費1千元帶走iPhone XR 民眾:太貴不考慮

東森財經新聞 2018/10/19 09:1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
iPhone XR 19日開放預購,電信業者都出招搶客!像是中華電信推月繳1399、手機萬元帶回家,遠傳送出最多3.6萬通話費,不過非蘋陣營也很有梗,華為推出三鏡頭手機,強調連螞蟻都拍的很清晰,而Google的新機導入AI,可以直接拍照搜尋。

 

▲XR資費戰(圖/東森財經新聞)

 

紅、藍、黃繽紛6色,6.1吋新機iPhone XR,19日開放預購,26日就要上市。現在新機的資費也出爐,就有電信業者推出月繳1399元的方案,iPhone XR可以萬元帶回家,等於是原價的38折,但民眾買單嗎?

 

民眾表示:「如果他一定要搭配那麼貴的月租費的話,可能就不會。」、「1000多塊對我來說負擔有一點點多,將近目前的2倍。」CP值還是民眾最大考量,因此除了中華電信推1399配萬元購機價,遠傳每個月送出999元國內通話金,等於合約間送出36000,至於台灣之星跟亞太則主打800元以內低資費。

 

電信行銷部資深副總朱曉幸:「它的買氣應該會比XS系列多個五成以上,主要是因為他入門的價格比較親民。」

 

▲華為相機進化(圖/東森財經新聞)

 

但非蘋陣營來勢洶洶,華為17日發佈三鏡頭的Mate 20 Pro,主鏡頭最高4000萬畫素,加強廣角跟近拍功能,甚至連螞蟻都拍的清清楚楚。

 

▲連螞蟻都能拍的清清楚楚(圖/東森財經新聞)

 

手機達人劉侑翁:「他這次等於給你3顆鏡頭,有望遠又有廣角又有超廣角,等於說你今天在拍東西的時候,你的彈性會更大。」

 

▲Google推新機Pixel 3(圖/東森財經新聞)

 

10月新機亮點還有Google的Pixel 3,雖然只有1220萬畫素單鏡頭,但強打AI,像是替球鞋拍照就能搜尋到多少錢,語音助理也進化到能聽懂台灣國語。

 

▲實測唱歌,語音助理仍聽得懂(圖/東森財經新聞)

 

實測:「我還想試試,我用唱歌的話,語音助理聽得懂嗎?」、「我試試,『提醒我要買雞蛋』,成功了。」

 

現在中文版的語音助理也要首度問市,看來年底旺季不會只讓蘋果獨佔先機。
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0歲女排尿出現「很多泡泡」 錯誤的養生觀念害慘她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