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加密貨幣熱潮不再 年初至今暴跌8成

中央社 2018/09/13 07:15 中央社 字級:
加密貨幣熱潮不再 年初至今暴跌8成

2018年加密貨幣的狂跌,看來越來越可能在歷史記上一筆。根據追蹤加密貨幣的MVIS CryptoCompare Digital Assets 10 Index,虛擬貨幣今天暴跌,自1月高點至今已累計下跌80%。
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 

美股那斯達克指數在2000年網路泡沫化後,曾經狂洩78%,如今加密貨幣的跌幅已超過當年那斯達克的慘狀。

彭博報導,第2大虛擬貨幣「以太幣」(Ether)今天帶頭領跌,紐約時間上午7時50分,以太幣下跌6%至171.15美元,本月迄今跌幅來到40%。比特幣(Bitcoin)波動有限,追蹤加密貨幣走勢的MVIS CryptoCompareindex則下跌3.8%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CoinMarketCap.com追蹤的虛擬貨幣總價值跌落至1870億美元,創10個月來新低。

在希望比特幣將成為「數位黃金」,以及區塊鏈為動力的代幣將重塑從金融到食品產業的推動下,2017年掀起虛擬貨幣熱潮。但這股熱潮已迅速消退,取而代之的是安全漏洞、市場操縱、監管更嚴以及華爾街採用速度較預期慢等憂慮。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注意!梨泰院出現「綁架巧克力」 誤食恐遭撿屍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