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胖老爹下月起漲價!漲幅最高達2成 網酸:不是賣CP值的嗎?

2018/02/22 12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胖老爹下月起漲價!漲幅最高達2成 網酸:不是賣CP值的嗎?

▲胖老爹宣布將在3月1日調漲售價。(圖/翻攝自胖老爹美式炸雞總店臉書

 

由台中發跡、在去年爆紅的知名炸雞店「胖老爹美式炸雞」,已經累積200多間分店,目前還有不少地方陸續開店,引發民眾的熱愛。但日前「胖老爹」悄悄地在臉書粉絲團貼出公告,因不敵國產電宰雞肉及原物料價格飛漲,將於3月1日起調漲,漲幅從5元到30元不等,漲幅最高達2成。消息傳出後引發外界議論,有網友就直言「胖老爹當初就是因為不難吃加上比其他連鎖店便宜才會想買,漲價後大約5年內會倒掉很多間。」

 

根據胖老爹官方粉絲團的發文,「因不敵國產電宰雞肉及原物料價格飛漲,胖老爹炸雞有限公司將於2018年3月1日進行全省店鋪餐點售價統一及調整,蹦於近日公布新菜單及販售價格,各店鋪之公開售價皆以此份公告之定價為主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,盼喜愛胖老爹之炸雞客戶繼續給予支持和鼓勵。」

 


▲胖老爹宣布將在3月1日調漲售價。(圖/翻攝自胖老爹美式炸雞總店臉書

 

公告提到,一號餐、二號餐、三號餐皆漲5元,調漲後的價格分別為80元、95元、120元;雞腿、雞翅、雞塊和可樂的四號餐則漲10元,漲價後為125元;五號餐的全家桶餐更從259元調整為289元,漲了30元。此外,單點類產品包括雞翅、雞塊、雞腿、無骨雞腿排和比薩球等,也都齊調漲5元。

 

▲(圖/翻攝自胖老爹美式炸雞總店臉書

 

這一波調漲幅度,從5元至30元不等,漲幅最高達到2成。胖老爹宣布漲價的消息一出,立刻在PTT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不少網友紛紛對此表示不滿,「一例一休都取消了,漲什麼漲啊」、「究竟是哪個物價漲」、「加盟金那麼爽,還要靠原物料來漲價,封殺」、「台灣盤子太多無法,這種應該給他們倒,隨便扯個理由就漲」、「胖老爹不是賣CP值的嗎?太貴的話我會轉向買肯德基」。

 

甚至有網友預言「胖老爹恐怕5年來會倒光」,結果卻有人回應「5年?我估計2年就差不多了!」、「應該1年就倒了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