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敵病魔!美女主播乳癌逝世 夫慟「流最多淚的一天」

2017/06/23 12:32 字級:
不敵病魔!美女主播乳癌逝世 夫慟「流最多淚的一天」

▲(圖/翻攝小林麻央部落格sankei.com

日本放送協會(NHK)今天報導,日本前美女主播小林麻央幾年前罹患乳癌,一路由老公日本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陪伴抗癌,但是不幸於22日晚間病逝家中,享年34歲。

小林麻央出身東京都,大學時期就在民間電視台綜藝節目演出,同時也播報電視台的天氣預報,演藝事業活躍,畢業後持續擔任主播及主持人,之後和市川海老藏因為採訪而結下情緣,兩人最後修成正果,2010年結婚後也生了一兒一女,一家人感情甜蜜令人稱羨。

▼(圖/翻攝sankei.com)


2014年10月小林麻央確診罹患乳癌,當時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,但她沒有開刀導致病情逐漸惡化,癌細胞快速擴散到肺部、骨頭。在生病的這段期間,小林麻央不時在部落格分享日常生活點滴,寫下三百多篇的勵志文章,在家人的陪伴下勇敢抗癌。

▼(圖/翻攝小林麻央部落格)


上個月市川海老藏透露老婆的癌細胞已擴散至下顎,而今早他再PO文向大家問好、分享日常,但之後突然寫道「人生中流最多淚的一天」,又凌晨2點,有一位署名唐澤貴洋律師的推特發文稱「我的外甥女小林麻央剛剛過世了。」讓不少媒體紛紛趕到他們家門,市川海老藏再PO文懇求别打擾到鄰居,並強調稍晚會對外做說明。

許多粉絲得知消息後感到非常悲痛,紛紛替市川海老藏打氣,希望他和孩子們能夠堅強。而去年11月,英國廣播公司(BBC)認為部落格不僅給予癌症病患,也給予其他很多人勇氣,將小林麻央對世界民眾影響力選為全球百大女性之一。

▼(圖/翻攝小林麻央部落格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