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女主播留遺書輕生 送醫吐血不治死因成謎

2020/05/23 11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美女主播留遺書輕生 送醫吐血不治死因成謎

前香港TVB美女主播、現任港鐵公關經理郭麗婷(Alison),於本月18日被男友發現,她在家中昏迷不醒,身旁還有一盆燒過的炭,疑似蓄意燒炭輕生。經緊急送醫搶救後,郭麗婷仍回天乏術,享年40歲,現場還留有一封遺書,待警方釐清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外型亮麗的郭麗婷是前香港TVB主播,18日被發現在家中昏迷,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據悉,外型亮麗的郭麗婷,過去曾擔任TVB的主播,並有一段婚姻,離婚後結識大她13歲的男友,兩人在香港旺角太子道西大樓同居。沒想到,本月18日深夜,她被男友發現,臥倒在家中,呈現昏迷狀態,旁邊還有一盆燃燒中的炭。送醫過程,她還吐出大量鮮血,導致擔架沾滿血跡;經過緊急搶救後,最終仍宣告不治身亡。

 

根據港媒《東網》報導,警方在現場發現一封遺書,內容只提到感情困擾,但並未詳細說明細節。警方經初步調查,認為案件並無可疑之處,認為郭麗婷因感情問題輕生,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。

 

▼郭麗婷在送醫過程,吐出大量鮮血,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對於這則悲傷消息,港鐵發言人表示,知悉有同事於前晚離世,對事件深表難過,並已經向其家人表達深切慰問,會提供一切可行協助。不過,針對警方的調查結果,許多網友提出質疑,認為不單純,盼相關單位能進一步追查真實死因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腦中風!美女主播報狂吃螺絲卡詞 立刻換人收尾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