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封城民衝賣場掃貨 他見上層堆滿噴笑:多難吃?

2020/01/24 15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封城民衝賣場掃貨 他見上層堆滿噴笑:多難吃?

武漢肺炎疫情擴散,大陸當局為了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,宣布從昨(23)日上午開始封閉武漢,全市的大眾交通工具都暫停營運,就連對外的高速公路都已經封閉,當地居民為了替封城後的生活做準備,爭相到大賣場屯糧,有位大陸網友貼出一張照片,表示食物貨架上的商品幾乎都被搬空,但有一種泡麵卻還堆得滿滿的,讓許多人看了不禁爆笑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事實證明,就算封城了,香菇燉雞麵還是最難吃的」,一名大陸網友昨(23)日在微博貼出賣場現況照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泡麵貨架上的商品幾乎被掃光,不過有一種綠色包裝的泡麵卻堆得滿滿的,看起來十分醒目。

 

▼當地民眾因為封城,爭相買光賣場中的蔬果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原來這款綠色包裝的泡麵,就是該名網友口中的「香菇燉雞麵」,不但沒有被囤貨民眾掃空,反而滿滿一排站在貨架上,與其他貨品被搶購一空的情況比較起來,可說是相當兩極。

 

▼泡麵貨架上的商品幾乎被掃光,有一種綠色包裝的泡麵卻堆得滿滿的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這張照片曝光後,大批大陸網友爭相留言表示意見,「真的很難吃」、「味道太詭異了」、「真的難吃,上次吃得我都要嘔了」、「我剛出門,買了開小灶和老墰酸菜牛肉麵,真的就只剩香菇麵了」,不過也有人為香菇燉雞麵平反,「我特別喜歡這個口味」、「我覺得挺好吃的」、「我不服,明明好吃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,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(或0800-001922)洽詢,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賺病災財?陸黑心商爆回收口罩再賣 網1招破解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