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泰男爽中百萬閃辭 6個月後慘烈下場出爐

2020/01/20 15:0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泰男爽中百萬閃辭 6個月後慘烈下場出爐

相信不少民眾都曾幻想過一夜致富,想著若是購買的彩卷中獎,該拿這些錢去完成什麼夢想與目標?在泰國就有一名男子,半年前幸運中了600萬泰銖彩卷,隨後便把工作辭掉,怎料他竟染上毒癮,不但將積蓄全部花光,甚至在酗酒後出手毆打母親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相信不少民眾都曾幻想過一夜致富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泰媒報導,這名男子原本是一處建築工地的工人,在2019 年5月購買一張彩卷,幸運中了獎金600萬泰銖(約新台幣590萬元),沒想到他事後將工作辭掉,成天吸毒、酗酒,半年後積蓄只剩不到20萬泰銖(約新台幣20萬)。

 

▼泰國一名男子中獎後,成天吸毒、酗酒,不務正業。(圖/翻攝自臉書สถานีตำรวจภูธรท่าเรือ จังหวัดพระนครศรีอยุธยา

 

男子的母親透露,為了避免兒子把獎金花掉,她先將這些錢存入自己的戶頭中,然而,每隔5到10天,男子會要求母親取10到20萬泰銖(約新台幣9.8萬到19.6萬)供他花用,若是不服,他便會開始大鬧砸東西,甚至揚言要放火燒毀房子。

 

▼母親無奈向警方求助。(圖/翻攝自臉書สถานีตำรวจภูธรท่าเรือ จังหวัดพระนครศรีอยุธยา

 

▼男子在酗酒後大鬧家中。(圖/翻攝自臉書สถานีตำรวจภูธรท่าเรือ จังหวัดพระนครศรีอยุธยา

 

短短半年的時間,戶頭中的積蓄只剩不到20萬泰銖,母親迫於無奈只好求助警方,而男子在被逮捕後,哭著表示歉意,並希望能透過法律制裁來贖罪。目前警方透過尿液檢測後,確認該男子吸食毒品,將依非法持有毒品、吸食毒品等罪名將他起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สถานีตำรวจภูธรท่าเรือ จังหวัดพระนครศรีอยุธยา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情侶翹課開房間 警破門嚇壞!結局超展開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