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表演一半突說對不起 男歌手猝逝舞台

2020/01/20 15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表演一半突說對不起 男歌手猝逝舞台

被譽為「美國創作音樂先鋒」的71歲歌手大衛奧爾尼(David Olney),18日到佛羅里達州聖羅薩海灘音樂節表演,怎料演出到一半時,突然對台下說了一聲「對不起」,便倒地猝逝,在他最愛的舞台上結束生命,享壽71歲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大衛18日表演時在舞台上心臟病發猝逝。(圖/翻攝自臉書David Olney

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在舞台上和大家在演奏樂器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大衛在表演過程中,突然向歌迷們說了一句「I am sorry(我很抱歉)」後,便緩緩低下頭,抱著吉他頭靠著胸膛,緩緩地過世,事後死因卻認為心臟病發猝逝,讓樂迷相當錯愕與不捨。


據大衛的夥伴Scott Miller(史考特米勒)轉述,他在最後一刻仍緊緊抱著吉他,身體也未從椅子上跌落,走得樣子相當安穩,就如同他以往坐在椅子上彈吉他的模樣,相當溫和、自在。當天也同台的一名女創作歌手Amy Rigby(艾米里格比)事後也在臉書發文哀悼:「大衛是位美麗的人、是個傳奇,也是位創作歌手…我們失去了重要的人。」

 

▼大衛生前發行過超過20張個人專輯。(圖/翻攝自臉書David Olney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坐著和室內

 

大衛生前發行過超過20張個人專輯,他所創作的歌曲曾被多名歌手翻唱,受到不少人的愛戴和敬重,然而他突如其來的驟逝也讓樂壇留下了無限的遺憾與不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David Olney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受高以翔影響?陸跨年晚會爆座位空 網叫好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