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遺傳爸爸 少女遭譏像男人!2年後變V臉辣妹

2019/12/31 15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遺傳爸爸 少女遭譏像男人!2年後變V臉辣妹

醜小鴨變天鵝!越南一名17歲少女,國中時皮膚黑、體型豐腴,加上與父親長相相似,時常淪為班上同學的笑柄,甚至和心儀對象告白時也直接被打槍,讓她相當受傷。上了高中後,少女決定要徹底改變,開始學習化妝也勤上健身房,搖身一變成了窈窕淑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胡恩過去和心儀對象告白遭拒。(圖/翻攝自臉書Huỳnh Ngọc Hân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站著和戶外


綜合外媒報導,現年17歲的胡恩(Huỳnh Ngọc Hân)目前居住在越南西南部的朔莊省,遺傳到父親的長相較為陽剛,加上國中時期正值青春期,身形壯碩臉上也有痘痘,平時也不怎麼打扮,導致班上同學時常開她的外表玩笑,嘲笑她像個男人,但胡恩並沒有因此感到自卑,「我長得像父親,所以長相很帥氣,但由於我父親很愛我,因此我也不會感到難過或是太在乎外貌」。


直到某一日,胡恩鼓起勇氣向心儀的男生告白,怎料對方竟毫不留情面地告訴其他同學,並大聲拒絕,令她相當受傷,下定決心改變自己,不但勤上健身房運動,也開始學習化妝。


▼胡恩勤上健身房並學習化妝。(圖/翻攝自臉書Huỳnh Ngọc Hân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
國中畢業後,胡恩不但從原本的152公分抽高至160公分,甚至因健身練出了凹凸有致的身材,甚至擁有了「蜜桃臀」。胡恩坦言,外貌有改變後,不但在人際關係上更順利,身體也變得更健康,她每天都堅持運動2小時,飲食也以糙米、根莖類食物取代精緻澱粉,也不減少脂肪和糖份的攝取。


▼胡恩練出蜜桃臀。(圖/翻攝自臉書Huỳnh Ngọc Hân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站立和短褲


目前,胡恩正在一家健身中心擔任助理教練,月收約1500萬到2000萬越南盾之間(約新台幣19415到25888元),她的蛻變故事也在網路上瘋傳,靠著決心和毅力成了亭亭玉立的美少女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Huỳnh Ngọc Hân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三上悠亞素顏曝光 真實模樣驚呆3萬人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