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指甲無人幫修剪 105公斤男哭訴:爸媽不見我

2019/12/27 16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指甲無人幫修剪 105公斤男哭訴:爸媽不見我

全球經濟不景氣,年輕人沒工作,在「家裡蹲」的現象也越來越普及。近年來,日本也經常傳出類似的社會問題,一名38歲男網友就透露自己在家蹲了25年,還曬出身體的局部特寫照,並透露不願出門的原因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男網友發文,曬出自己超長指甲,埋怨無人幫自己修剪。(圖/翻攝自《2ch》)

男網友在日本論壇《2ch》表示,自己在國中時期曾因為同學的霸凌,不敢去學校上課,學歷只有中學程度。而且,他在長大後既沒有出去工作,也沒有打零工,或考取任何證照,每天都窩在房間裡看電視,三餐仰賴父母餵食,讓網友相當傻眼。

 

▼男網友連續PO出自己的身材照片,透露父母不願意見他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《2ch》)

 

他表示自己目前身高158公分、體重105公斤,臉上還長滿了青春痘,頭髮則因太久沒洗而逐漸變禿。原PO還補充說明,7年來他的衣服從沒有換過,除了衣服發黃、傳出惡臭,指甲也留得很長,更沒洗過一次澡,連大號都會放在「桶子」裡,小號則尿在「牛奶盒」中,之後再由父母收拾處裡。

 

舉凡有任何需求他只要貼在門口吩咐,父母都會替他完成心願,也因為他長期在家裡蹲,現在就連父母都不願與他見面,更造成他的身體皮膚狀況越來越差,皮膚產生無數皺摺發黃,臼齒全被蛀光,嚇得網友驚呼「太噁心了,這樣人生還有意義嗎?」、「請不要把父母的包容當隨便」、「這太誇張了,應該好好檢討自身行為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●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●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(封面圖/取自《2ch》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6歲男啃老30年!父母接連過世 他在家中餓死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