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跟眼鏡蛇玩親親 下秒被咬成香腸嘴

2019/12/27 14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男跟眼鏡蛇玩親親 下秒被咬成香腸嘴

印度卡纳塔卡邦(Karnataka)一名男子,日前成功抓到一條眼鏡蛇,竟突發奇想將從YouTube學得的吻蛇技巧,當場朝眼鏡蛇親了下去,結果反遭狠咬一口,男子立刻被送醫急救,雖撿回一命卻腫成香腸嘴,慘況曝光在網路上瘋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男子將臉湊上去遭蛇攻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 BigTimePro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在22日,纳塔卡邦巴德拉瓦蒂(Bhadravathi)一個村落中,有居民在家中發現一條眼鏡蛇,這時一名男子索努(Sonu)自告奮勇地前去抓蛇,不是專業的他雖成功制服兇猛的眼鏡蛇,引來大批人圍觀,索努仍忍不住想要表現,便大秀自己在YouTube上看到的吻蛇特技。


只見索努將臉湊上去親吻,眼鏡蛇原不太想搭理他,但索努不斷朝他靠近,最後眼鏡蛇轉為生氣直接朝他狠狠地咬下去,嘴巴腫成香腸嘴,模樣相當悽慘。目擊者庫瑪(Krishna Kumar)指出,「索努想要模仿他在YouTube上看到的弄蛇人,但他並不是從背後親蛇,而是正面迎擊,所以他也付出了慘痛代價。」

 

▼男子事後嘴巴腫成香腸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 BigTimePro


印度蛇類專家馬利克(Subhendu Mallik)看完影片後也直搖頭,他表示索努犯下許多錯誤,加上該特技表演也被許多邦立法禁止,並譴責這行為是「過於愚蠢必須被勸阻的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 BigTimePro、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貓廝殺世界第2毒蛇 結局專家驚:第一次見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