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姊妹偷刷信用卡買禮物 媽一看帳單秒崩潰

2019/12/25 22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張若愉 字級:
讀稿
小姊妹偷刷信用卡買禮物 媽一看帳單秒崩潰

今(25)日是聖誕節,許多爸媽都會在這天送禮物給孩子,給孩子一個大驚喜。不過,美國一對6歲及4歲的小姊妹,居然偷偷用亞馬遜(Amazon)居家語音助理幫自己買禮物,媽媽事後收到信用卡帳單,才發現女兒們做的「好事」,當場氣到差點崩潰,事後更將影片PO網,讓600萬名網友全都笑瘋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女網友埃斯特爾(Veronica Estell)11日在臉書PO文透露,聖誕節將至,家中收到許多禮物包裹,一開始她也不以為意,認為其中的玩具也許是親戚要送給自己兩個女兒的,未料,她簽收包裹後,轉身拿進家中,6歲的大女兒見狀馬上興奮地對4歲的妹妹Cam大喊,「我們用Alexa買的禮物到貨了!」

 

▼女兒們偷刷媽媽的信用卡買聖誕禮物。(圖/翻攝自Veronica Estell臉書)

 

▼媽媽簽收包裹後,才驚覺大事不妙。(圖/翻攝自Veronica Estell臉書)

 

女兒的一句話,讓媽媽一聽才驚覺大事不妙,馬上查看自己的信用卡帳單,才發現原來女兒們偷用信用卡下訂禮物,一口氣就刷掉700美元(約合2萬1000元新台幣),兩人除了買了芭比娃娃、「夢幻屋」之外,還買了LOL公仔,禮物多到足足裝滿2大紙箱,而夢幻屋則是獨立一個大箱子。

 

▼小姊妹偷買禮物被抓包,當場怕到要哭了。(圖/翻攝自Veronica Estell臉書)

 

女兒們偷買禮物,雖然媽媽一開始氣到差點崩潰,但也不忍心責罵兩人,反而笑說,「妳們拿我的信用卡去刷,竟然沒有多買我的份」,最後見到大女兒怕到忍不住哭了,也趕緊安慰,才讓女兒們破涕為笑。而事後,媽媽也聯繫亞馬遜,要求退回剩下的訂單,並表示願意退回其他商品。亞馬遜對此則回應,願意退款500美元,但不必歸還已出貨的商品,讓她哭笑不得說道,「看看這些孩子談了筆什麼好生意」,女兒們意外獲得免費的聖誕禮物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Veronica Estell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歌手霸氣包下整間玩具店 送兒子當聖誕禮物
吃泡麵恐得胃癌?專家曝4種健康煮法超重要
尬聊生情?男店員:等一下…她羞等1分鐘反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