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婦老死家中!冰箱藏10年尪屍 鄰居嚇壞

2019/12/20 15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婦老死家中!冰箱藏10年尪屍 鄰居嚇壞

美國猶他州近日發生一起詭異命案,一名75歲婦人在家中死亡,但警方搜查時意外在冰箱挖出一具屍體,檢驗過後竟是婦人丈夫,目前已將2具遺體送去屍檢,尚不清楚丈夫的死因是否與她有關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外媒報導,75歲婦人馬瑟斯(Jeanne Souron-Mathers)被發現死在家中公寓的床上,警方調查後認為其死亡沒有可疑之處。不過,警方卻在她所住退休公寓的冰箱內發現一具屍體。

 

▼警方在搜索婦人家中時,意外從冰箱中找到一具屍體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當時警方在冰箱中黑色塑膠袋上撕開小洞,要檢查內容物,結果竟看到人類的腳後跟,警方透過指紋確認了死者就是婦人的丈夫保羅,但無法確定他的確切死因,而保羅最後一次被人看到已經是2009年2月4號的事情,也就是說他很可能已經被藏在冰箱長達10年之久。

此外警方也在屋內找到一封公證過的信件,內容全是保羅親手寫下的,當中還提到「老婆不需要為我的死亡負責」。隨後警方找到了負責公證的女子,她說她沒有讀過信的內容,因為公證是沒有義務去讀內容的,她只是在上面蓋了章。

 

報導中指出,馬瑟斯在鄰居眼裡是個相當和藹的老婦人,但也有人認為馬瑟斯之所以將丈夫冰封,掩藏他死亡的秘密,是為了從退伍軍人福利中得到11.7萬美元(約新台幣350萬)的補助,令人毛骨悚然。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偷吃人夫被抓包 小三竟勒斃正宮做成燒臘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