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天使聖歌唱一半 突碧昂絲上身狂扭爆紅

2019/12/20 16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小天使聖歌唱一半 突碧昂絲上身狂扭爆紅

再5天就要歡度聖誕節了,各地許多教會為了慶祝,都開始舉辦相關活動,就有一名在教會活動中打扮成小天使的金髮女孩,在唱聖歌到一半時,突然張開嘴巴,不停晃動,和一旁乖乖站著的女孩們截然不同,也相當引人注目,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爆紅,網友紛紛直呼女孩的可愛模樣超療癒:「我看了100次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,這名女童名叫伊莎貝拉(Isabella),拍攝影片的則是她的媽媽薇柏(Leslie Webb),伊莎貝拉當天在印第安納州一處教堂表演,身穿白色裙裝、頭戴髮箍打扮成天使模樣,相當可愛,後來教堂開始放聖歌,一群小朋友們安靜的站在眾人面前,準備開始唱歌,表情也稍微有點緊張,不過伊莎貝拉卻看起來格外輕鬆。

 

▼伊莎貝拉在一群安靜的小朋友中,看起來格外醒目。(圖/翻攝自Leslie Webb臉書)

 

然而音樂才剛開始不久,伊莎貝拉就開始騷動,張大嘴巴扭動著身體,和一旁安靜站著的孩子形成強烈對比,格外引人注目,後來小朋友們聚集在一起,開始演戲,沒想到伊莎貝拉竟然更失控,開始跳起舞來,手腳都相當靈活,在台下的薇柏看到這一幕,忍不住將女兒的可愛模樣錄下來,沒想到影片一PO上網,立刻引起眾多網友按讚轉發。

 

▼伊莎貝拉開始跳舞。(圖/翻攝自Leslie Webb臉書)

 

▼伊莎貝拉跳舞模樣相當可愛。(圖/翻攝自Leslie Webb臉書)

 

網友紛紛留言:「笑死我了!她是全場的明星!」、「她太可愛了」、「看到她都覺得好開心」、「這孩子太棒了啦」、「我喜歡她的熱情」、「她已經被列入天堂派對的名單」、「我重播了100次」、「這是她對耶穌的愛」、「她是真正的天使!」,更有網友笑說:「我真的太愛這個舞了,想學起來在派對上跳」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eslie Webb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觀眾傻眼!天使妹狂比中指20分 真相超爆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