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港警開槍擊中胸口!示威者切右腎、肝臟保命

2019/11/24 15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遭港警開槍擊中胸口!示威者切右腎、肝臟保命

日前一名示威者被港警開槍擊中胸口一度命危,後來切除右邊腎臟和部分肝臟,才保住一命,住院9天後,儘管身體還很虛弱,但他立刻開記者會控訴港警暴力,也提到當時曾有想過是否會因此喪命,但還是用意志力撐下去,希望看到香港有民主的一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遭港警開槍示威者周柏均vs.CNN記者:「想問他為何對手無寸鐵的民眾開槍,你會原諒他嗎,永遠不會,因為他害我少了顆腎臟。」


▼現在死守的示威者藏匿在校園各處。(圖/翻攝自i-cable )

 

接受CNN專訪,被港警開槍打中胸口的21歲周柏均住院9天,切除右邊腎臟和部分肝臟才保住一命。

 

遭港警開槍示威者周柏均:「我曾經有一會兒想過會否因此喪命,但如果你繼續這樣想,自己意志力就會更加薄弱,我要想的是我要活下去,我才可以看到香港有民主的一日。」

 

因為插管氣管受損,講話還很沙啞吃力,身體也很虛弱,差點賠上性命,但周柏均一出院就開記者會控訴港警暴力,也呼籲港人要持續抗爭。


▼爭取自由民主的抗爭在香港沒有中斷。(圖/AP )

 

遭港警開槍示威者周柏均:「再不站出來,對抗這個不公的情況,我們只會被人越壓越厲害。」

 

爭取自由民主的抗爭在香港沒有中斷,理工大學被警方包圍7天,現在剩下不到50人持續留守不願屈服。

 

留守理大示威者:「秋後算帳。」

 

大部分示威者逐漸從理大撤離就連最後堅持的學生會幹部也離開,現在死守的示威者藏匿在校園各處,但目前局勢對他們來說越來越不利。

 

(封面圖/AP 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