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同佳入住隱密安全屋 老家人去樓空

2019/10/26 12:04 字級:
讀稿

陳同佳出獄後,暫時被安排住進安全屋,地點極度保密;他的父母位在九龍灣的老家,目前人去樓空。外傳陳同佳父母最近都是深圳香港兩地跑,躲避媒體拍攝,至於死者家屬,在今年2月招開記者會希望替女兒討公道後,現在也非常低調,擔心整起案件被政治角力模糊焦點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陳同佳位在九龍灣的老家,目前人去樓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陳同佳和父母及兄長就住在九龍灣啟晴邨,而這裡也是香港的公共屋邨之一,但陳同佳現在在警方的安排下入住安全屋,暫時不會回到原來住所。

 

發生命案後,陳同佳被捕入獄,而他的爸媽也早已搬離原本住處,港媒報導,甚至還有便衣員警在他們住處戒備,不過現在人去樓空,懷疑他們已去警方安排的安全屋和陳同佳會合。


▼死者潘姓女子母親至今仍無法接受女兒被殺害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對於陳同佳,同社區的學妹平常心看待,熟識陳家的友人透露,現在他爸媽經常香港深圳兩地跑躲避媒體追逐,畢竟兩人曾多次被拍到去壁屋監獄探望兒子,但面對鏡頭始終低調,更有傳聞其實兩人在陳同佳一歲時,才從深圳搬到香港定居。而事件的被害人潘曉穎父母,除了案發後來台處理後事,曾在今年2月招開記者會,希望能替女兒討公道。

 

死者潘姓女子母親:「雖然女兒被殺近一年,但我和老公都不能接受這事實。」


▼陳同佳與女友來台遊玩,卻狠心殺害女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始終無法接受女兒被殘忍殺害,站在被害家屬立場,只希望嫌犯能得到應有的審判,但沒想到陳同佳事件,如今從單純的司法案件變成政治風暴,潘曉穎家屬目前也暫時低調,選擇不再出面,就怕應有的司法正義淪為政治角力的犧牲品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