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法官爆紅!超狂背景遭起底…真相曝光

2019/07/17 19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正妹法官爆紅!超狂背景遭起底…真相曝光

一般人對於法官的印象,不外乎年紀有點大,而且資歷深,不過最近網路瘋傳一名正妹法官的照片,因為外表清新漂亮,讓她迅速爆紅,而她的學習經歷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焦點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透過畫面可見,這名正妹法官擁有甜美外表及白皙肌膚,頂著一頭俏麗秀髮,散發出清新的氣質,她穿著紅色搭配黑掃的法官袍坐在法庭上,認真工作的模樣被捕捉,照片在本(7)月13日被分享到推特上,迅速引來網友關注。不過,人紅是非多,甚至有人說她是JKT48(AKB48印尼姐妹團)的成員。

 

▼正妹法官照片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Matthew推特)

 

 

 

事實上,這名正妹法官名叫廖安樂(Leanna Leonardo),她以亮眼的成績從加查馬達大學(Universitas Gadjah Mada)法律系畢業,原本是想讀心理系,但在大二時,偶然聽到一名檢察官的演講,因而萌生想當檢察官的夢想,現在她便以司法考試為目標。針對謠言,她澄清自己不是JKT48的成員,而照片只是實習時拍攝的照片,她並不是真正的法官。

 

▼正妹其實不是真正的法官。(圖/翻攝自Leanna Leonardo IG)

 

 

照片在網路傳開,更引來許多媒體爭相報導,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驚呼,「可以當明星了」、「有前途」、「果真是美女正點妹」、「她說我有罪,我就認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atthew推特、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嚇人!正妹騎士噴出屁股蛋 真實身分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法官 正妹 實習 法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