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心!泰水果攤遞手套會破財 真相超反轉

2019/04/05 11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小心!泰水果攤遞手套會破財 真相超反轉

許多人愛到泰國旅遊,中國大陸網站就流傳一個說法,在泰國市場挑水果會有老闆要你戴手套,但最好不要收,因為最後如果沒有買水果的話,就要付錢,不過這其實是網路謠言。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泰國是知名觀光勝地,有美麗風景消費又便宜,不過中國大陸網站流傳一篇文章說,在當地市場挑選水果時,如果看到老闆遞手套,最好不要收。

▼中國大陸網站流傳,看到老闆遞手套,最好不要收(圖/pixabay)

 

影片內容說道:「這個女孩經過一個水果攤的時候,老闆特別熱情的,遞給她一個手套說,小姑娘你可以嘗一下,好吃再買,當時導遊拉著小女孩,不讓她接,但小女孩還是接了,吃了之後導遊才告訴她,你接了手套,就必須要買水果 ,你如果不買水果,那你就要付手套錢,一個手套3千泰銖。」
 

▼影片說道,如果沒買水果就要付3千泰銖買手套(圖/騰訊/東森新聞)


 

中國大陸網站瘋傳,水果攤的手套價3000泰銖,約台幣2900,不過這其實是網路謠言。
 

外國觀光客vs.泰國水果攤老闆:「這是水果之后,水果之后,你吃過嗎? (我吃過),水果之后。」
 

在泰國水果攤老闆熱情介紹下,外國觀光客直接拿起山竹,當然也沒有戴手套,另外一名外國遊客,在泰國水果攤看火龍果,照樣沒戴手套,就拿起火龍果拍影片介紹。

▼外國遊客熱情介紹火龍果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外國觀光客「:這是另一種東南亞水果,在泰國這邊很常見,看來很漂亮,你可以看到擺這邊堆起來,真的很好看。」

 

也有許多常到泰國旅遊的民眾說,從來沒有在泰國看過用手套騙旅客,甚至去泰國買水果也沒有遇過,網路謠言之多,可要自己多查證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扯繼承10億!女地主轉帳597次 被騙2.3億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