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手巴住「老師巨乳」!他曬童年照 本尊曝光真相超反轉

2019/01/08 13:26 字級:
讀稿
一手巴住「老師巨乳」!他曬童年照 本尊曝光真相超反轉

蠟筆小新上身?一名男網友翻出「童年舊照」,只見他小手不安分,竟大膽摸著老師的雪白北半球,讓老司機暴動大喊「好羨慕這個小『胸』手」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高調曬出泛黃舊照,他興奮直呼「過年快到了整理家裡,找到小時候跟老師合照」,畫面中,老師穿著挖洞上衣,大方露出人間「胸」器,衣服都快包不住了,深不見底的乳溝,讓人看得噴鼻血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而原PO小小年紀就當起「老司機」,不安分的左手竟大膽貼在老師酥胸上,對比他一臉無辜的表情,似乎想假裝一切都不是故意的,超養眼的照片一出,引發近萬網友暴動了,紛紛狂喊「年紀輕輕就當老司機」、「好羨慕這個小『胸』手」、「我想重新上學」、「這手很壞」、「小時候就這麼會挑位置」、「媽~我要每天去上課」、「跪求老師臉書」、「我想要回到小時候」。


事實上,畫面中的爆乳妹根本不是老師,小男童也並非原PO,純粹是幻想文,網友眼尖起底,原來是泰國的小模Thanchanok Jirekpreedamit,她經常在個人臉書分享比基尼性感照,前凸後翹的S線條好身材一覽無遺,加上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,可把粉絲都電暈了,紛紛大讚「凍袂條」、「太太太完美了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可愛」、「臉蛋優的美女一個」、「女神的美貌真的沒有在開玩笑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Thanchanok Jirekpreedamit臉書)

 

 

 

而此系列照片有4至5張,皆為去(2018)年所拍攝,小模任由男童撫摸巨乳,甚至讓孩子從後方環抱,把玩具放到乳溝上方,超大尺度的合照迅速在網路瘋傳,不過男童的懵懂舉動,反而引發網友砲轟小模是炒作想紅,事後照片已趕緊下架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Thanchanok Jirekpreedamit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熊熊揮汗飆舞「浮誇內衣」G奶狂晃…2條線好邪惡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