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分鐘情侶成亡魂!山崖求婚…下秒慘墜2千公尺山谷

2018/10/27 14:3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分鐘情侶成亡魂!山崖求婚…下秒慘墜2千公尺山谷

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風景優美(Yosemite National Park),其中「塔夫特角」懸崖(Taft Point)海拔7500英尺(約2286公尺),是熱門的觀光景點,也是求婚聖地,一名攝影師意外拍下一對情侶正在求婚的畫面,但現在傳出兩人疑似墜谷身亡,原本看似浪漫美好,卻一個不小心,喜劇變成了悲劇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 

▼優勝美地「塔夫特角」懸崖是熱門觀光景點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一張情侶山崖求婚照日前在網路瘋傳,是由一名叫做麥特(Matt Dippel)的攝影師所拍攝,他在本(10)月18日在臉書發文,「網路,我需要你的幫忙」,透露自己在6日前往國家公園拍攝風景,無意間拍到遠處山崖有一對情侶正在求婚,男子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,看起來相當浪漫。麥特想要將這張照片送給對方,並指出當時他所在的距離過去只要2分鐘,但是等到他過去時,已經沒看到那對情侶,只好請網友幫忙尋找。

 

▼攝影師捕捉情侶求婚畫面。(圖/翻攝自Matthew Dippel臉書)

 

不料,日前卻傳出不幸的消息,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在周三(24日)證實,有一男一女在塔夫特角懸崖墜落身亡,並在隔日找到遺體,但目前無法確定兩人是意外墜崖或輕生,而警方也表示遺體不完整,需要時間再確認,案情仍在調查中。

 

據了解,今年已有10人命喪塔夫特角懸崖,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巡山員史考特(Scott Gediman)表示,雖然站在懸崖上可以俯瞰整個山谷及瀑布美景,周圍也都有欄杆防止意外,但懸崖邊緣沒有任何安全措施,一個不小心站不穩,便可能摔落山谷,危險性十分高。

 

資訊更正:照片當事者家屬已向攝影師回應,山腳下遺體並非該對戀人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atthew Dippel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子躺湍急河邊自拍…下秒土石崩塌遭吞沒!變遺照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千千「暫別台灣」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:不能再拖了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快訊/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!鋼筋散落、駕駛頭破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