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收留5隻喵星人…獸醫打臉是狗!長大後模樣眾人噴飯

2018/10/27 14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收留5隻喵星人…獸醫打臉是狗!長大後模樣眾人噴飯

日本一名男子日前在路邊草叢看到一窩「野貓」,於是起了憐憫之心,決定發揮愛心收留。該名男子也好心地帶牠們到獸醫院健康檢查,怎料獸醫竟表示「牠們是狗不是貓」,但等到「狗狗」長大後,結局卻神展開,因為牠們根本不是貓也不是狗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日本一名男子透露,日前在草叢發現5隻剛出生的幼貓,疑似是被親生母親遺棄,於是決定先照顧牠們,直到幫牠們找到寄養家庭為止。男子不僅善心爆發收留喵星人,還特別帶牠們到獸醫院做檢查,以確保健康問題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不過離奇的是,獸醫竟說告知男子說,這5隻並不是貓而是狗,但這5隻「汪星人」平時都發出「喵」的聲音,且牠們還有爪子與大耳朵,儘管如此,男子依舊相信獸醫的說法,認為這群毛小孩就是狗狗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等這些毛小孩漸漸長大後,牠們的長相似乎與「狗」越差越多,男子才恍然大悟,原來養一陣子的毛小孩,既不是貓也不是狗,而是一隻「貍」,毛小孩真實身分神逆轉,讓男子相當震驚。事實上,貍幼時不論是長相還是叫聲都跟貓相似,而男子得知自己收養的動物是狸後,便將牠們交給了動物保護機構,交給專業人士照顧,忍心結束一段與貍珍貴的緣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寶寶被收養…狗媽媽親吻最後叮嚀 「轉身瞬間」讓人淚崩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收養 獸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