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聊當有趣!屁孩扮包頭僵屍嚇壞人 警嚴懲睡墓地

中央社 2018/10/27 12:41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無聊當有趣!屁孩扮包頭僵屍嚇壞人 警嚴懲睡墓地

雅加達近郊德博市兩名青少年惡搞玩過頭,扮成「包頭僵屍」在村里嚇人,結果被村民報警逮捕。警察將兩人帶往墓地,要他們在坑裡過夜,讓他們以後不敢再亂嚇人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印尼獨立報(merdeka)報導,德博市(Depok)有幾名青少年利用手機拍下他們惡作劇嚇人的影片並上傳社群媒體,但這一回,這幾名青少年惡搞玩過頭,惹上麻煩了。

這批青少年中有2人用白色帆布把自己包起來,並將臉上塗黑,偽裝成印尼著名的「包頭僵屍」(pocong)在村里嚇人,許多路過的民眾都被他們嚇到,他們有時也會如殭屍般地跳到鄰居家,並用身體不斷地撞擊大門,讓村民不堪其擾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Sarawak Viral

 

當地民眾後來識破是青少年惡作劇,報警處理。由於兩名扮成「包頭僵屍」的青少年都未成年,當地警察為了教育他們不可以再惡搞嚇人,想出一套獨特方式來懲罰他們。

警察把兩人帶到警局附近的墓地,並挖了一個坑洞,要他們在這裡度過一夜,並要求他們的父母隔天早上再來接小孩,這兩名裝鬼嚇人的青少年嚇到腿軟,根本無法入睡,加上墓地旁還有一堆圍觀湊熱鬧的民眾,讓這兩人又怕又窘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Sarawak Viral

 

「包頭僵屍」不只在印尼民間流傳,也是電視劇及電影熱門的題材。印尼民眾在深夜裡打開電視機常可看到以包頭僵屍為題材的鬼故事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印尼穆斯林的信仰,人死後必須包覆在白色裹屍布內,且頭、頸、腳踝得用繩子綑起來,為期整整40天,如此靈魂才能得到自由。如果40天後,白色裹屍布沒有被解開或提早打開,包覆的屍體據傳會從墳墓裡跳出來撞擊生人的家門,希望獲得協助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Sarawak Viral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惡質!白目兒一槍直射噴霧罐…老爸慘變人肉火球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