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嬰送保母照顧4天死亡 母:臉書社團找到的

2020/01/15 09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男嬰送保母照顧4天死亡 母:臉書社團找到的

高雄一名媽媽,4天前將1個多月大的兒子送到保母家照顧。但昨(14)日晚間卻傳出小嬰兒,疑似趴睡窒息,送醫不治的意外。

 YT廣告

 

 

1個多月大的小男嬰相當可愛,但就在14號晚間媽媽接到保母電話,趕到醫院時已經宣告死亡。

 

▼高雄一名媽媽將男嬰送保母家,4天後竟窒息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窒息男嬰母親何小姐:「保母晚上7點多的時候 ,就有跟我說我兒子正在高醫急救叫我趕快過去 ,電話也沒有跟我說清楚是什麼原因 ,後來到現場的時候 ,我兒子已經過世了。」何小姐完全無法接受,11日下午把健康的兒子送到前金區的郭姓保母家,約定好4天後14日就會來接走,但再見到兒子時已經天人永隔。窒息男嬰母親何小姐 :「保母是跟我講說 ,她是因為給他趴睡 ,發生的時候已經離他睡覺隔1個小時多才發現。」

 

▼男嬰趴睡窒息身亡,詳細情形還有待檢方釐清真相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何小姐說自己是在「臉書社團」找到這名郭姓保母,郭姓保母家還有一名6個月大的女嬰和約3、4個月大的幼童,不知是否為郭姓保母的小孩。保母供稱發現男嬰沒有氣息時,就緊急做了CPR,但男嬰仍然沒有呼吸心跳,隨即送往醫院救治,沒有想到卻還是晚了一步,而男嬰確切的死亡原因,還有待檢方釐清真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幼兒遊覽車著火釀23死 師捨身救人喪命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