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歲兒遭粗暴拖行!幼園師下場超慘烈

2020/01/10 18:25 字級:
讀稿
4歲兒遭粗暴拖行!幼園師下場超慘烈

台南前年9月傳出有私立幼兒園老師不當管教幼兒,做出拖行等暴力行為,人本基金會公布相關影片,4歲男童遭粗暴拖行的關鍵20秒畫面,讓媽媽心碎提告,而台南地院認為黃姓老師已坦承犯錯,量處3個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,並賠償男童7萬元仍可上訴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台南前年9月傳出幼兒園老師不當管教幼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小朋友正在畫畫,被隔離在後方座位的4歲男童,因為還是不肯畫圖,老師一氣一之下往他走去,拉住男童手臂就往後拖,力道之大連椅子拖動,還差點撞到鞋櫃,男童被一路拽到教室外,隨後老師又像老鷹抓小雞一樣,把他拖回教室內,小朋友嚇到腿軟,被老師猛力撐住強迫他站起來,這是前年9月某台南幼兒園,4歲男童遭暴力拖行,關鍵20秒畫面曝光,讓媽媽心碎提告。


幼兒園人員:「發生事情後大概兩個月,那老師就離職了啊,到現在都一年多了嘛,希望整件事能夠平息,到現在她的情形我們也不清楚啊。」

 

▼4歲男童遭暴力拖行,關鍵20秒畫面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實際回到幼兒園,同仁表示黃姓老師在施暴事件爆發後 ,兩個月就已經離職,而台南地院認為,黃姓老師坦承犯錯,量處3個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,並賠償男童7萬元。

 

台南地院發言人林臻嫺:「她用拖拉的方式把小孩拉出教室然後又拉回來,導致這個小孩因為重心不穩跌倒,所以就越了這個管教權合理範圍,所以法院認為她構成刑法304條第一項的強制罪。」

 

▼台南地院認為黃姓老師已坦承犯錯,量處3個月徒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雖然老師已經離職,未來也無法從事幼教工作,短短20秒遭施暴拖行,男童小小年紀遭到如此對待,恐怕在小孩子心中已經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。

 

●如遇兒虐事件,不肉搜、不轉載,並運用正確管道如113、1995通報。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