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子酒醉熊抱 強吻UBER女司機!下場出爐

2020/01/10 21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男子酒醉熊抱 強吻UBER女司機!下場出爐

去年3月,台中一名UBER女司機載送一名陳姓男子回家,結果到達指定路口時,男子突然從後方熊抱女司機,還趁機強吻,讓女司機飽受驚嚇,事後提告,陳姓男子被判強制猥褻6個月徒刑,易科罰金18萬,另外還要賠給女司機20萬精神賠償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台中一名UBER女司機遭一名陳姓男子強吻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
深夜車廂內突然一陣尖叫,女司機突然被一雙手從後方抱住。


只聽到女司機不斷抗拒,但後方男乘客不肯鬆手,還強行親吻女司機。

 

▼陳姓男子酒醉搭乘UBER,竟趁機襲擊女司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在去年3月,台中一名開UBER的女司機深夜11點接到轎車通知,一名陳姓男子跟同事去KTV唱歌喝酒後準備回家,哪知道一到家,陳姓男子伸出狼爪。


女司機嚇到身心受創,躲在家裡兩天不敢出門,事後提告要求60萬精神賠償,法官裁定陳姓男子強制猥褻,判6個月徒刑,易科罰金18萬,另外精神賠償20萬。

 

▼陳姓男子被判強制猥褻6個月徒刑,易科罰金18萬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據了解,50歲的陳姓男子過去是名房仲,還是遊艇俱樂部會員,也打高爾夫球,經常叫車隊的車算是一名熟客,但風評不好,常動手動腳,這回性騷女司機,讓自己丟了工作賠了錢 ,還得吃上官司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、黑色豪門企業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車狼出沒? 女大生控睡夢中遭襲胸怒報案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