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債務糾紛!2嫌擄人勒贖30萬 衝撞警車下場曝

2020/01/10 17:57 字級:
讀稿

8日晚上,基隆一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,遭人強押上車擄走,被害人的母親接到歹徒電話,要求付30萬贖回肉票,警方趁著被害人家屬交付贖金時,包圍嫌犯車輛,嫌犯不斷衝撞警車,警方情急之下破窗逮嫌,同時拿槍喝止,場面十分危急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基隆一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,遭人強押上車擄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紅色轎車車窗玻璃嚴重毀損,尤其是前擋風玻璃和駕駛座旁的車窗,碎成蜘蛛網狀,基隆驚傳擄人勒贖案,嫌犯企圖衝撞警車,警方在情急之下不得已破窗逮嫌,同時拿槍喝止嫌犯不要輕舉妄動,場面十分危急。


基隆市警局第四分局偵查隊長黃柏銘:「同仁破窗之後,拿槍警告他,如果再繼續衝撞我們的偵防車,我們就會開槍。」

 

▼被害人的母親接到歹徒電話,要求付30萬贖回肉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地點就在基隆安樂路8日晚上,一名林姓男子和胡姓男子有債務糾紛,但林姓男子卻突然遭人擄走,還被毆打,歹徒還打電話向受害者媽媽勒贖30萬元,媽媽怕兒子遭遇不測,趕緊打110,警方介入偵辦,9日凌晨雙方在麥金路準備交付贖金時,上前圍捕前往取款的小弟,嫌犯心急衝撞偵防車,警方趕緊破窗將男子拖下車,並利用電話揪出幕後債主,胡姓主嫌最後順利將受害者救出。

 

基隆市警局第四分局偵查隊長黃柏銘:「本分局隨即組成專案小組,並立即在現場進行埋伏與蒐證,主嫌的部分也在經過連絡以後,大約半個鐘頭後將人質帶回分局。」

 

▼警方趁著被害人家屬交付贖金時,包圍嫌犯車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胡姓主嫌和小弟兩人訊後依妨礙自由罪,遭移送地檢署偵辦,只是因為債務糾紛,胡姓男子擄人勒贖,恐怕會被判重刑,而警方也持續追查,胡姓主嫌是否還牽涉其它案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