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就在旁邊 女遭色推拿師狂摸嚇壞

2020/01/09 15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男友就在旁邊 女遭色推拿師狂摸嚇壞

新北市一名女子,在2018年8月間和男友和其他友人,一起到板橋一間國術館按摩,當時是一名陳姓推拿師替她按摩,不過過程中陳男突然起色心,不顧女子的男友在場等候,竟脫去她身上的內衣褲,伸狼爪亂摸。女子事後憤而提告,陳男遭起訴後竟辯稱,是她掙扎扭動才會碰到。高等法院二審判處推拿師7個月,全案可上訴。

YT廣告

 
▼女子至板橋一間國術館按摩,竟遭推拿師猥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治疗, 手指, 保持, 手, 手腕, 手部按摩, 帮助, 揉, 按摩, 女按摩师, 理疗, 放松, 放宽

 

判決書指出,女子透過友人介紹,與男友和男友的妹妹及其男友,一行4人到板橋一間國術館接受陳姓推拿師的按摩。一開始4人一起在房間內,由男友先接受按摩,結束後變輪到她。


怎料女子一上床,陳男便解掉她的內衣扣,不安分地在她身上恣意撫摸,完全無視女子的男友就在旁等候。結束按摩後,女子驚魂未定,一返家便崩潰地向男友哭訴,最後決定對陳男起告,檢方也認定陳男犯罪事實明確,對他提起公訴。


▼女子返家後相當崩潰,決定對陳男提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法院審理時,陳男最初否認犯案,他辯稱是按摩背部時有用手抓工具,導致手指在過程中不慎碰觸到女子臀部,加上按摩過程中,女子頻頻喊痛,在她掙扎扭動時碰到,並非故意碰觸。對此,一審法官完全不採信,認定陳男是以按摩之名,行偷摸之實,見女子不敢積極反抗,便繼續碰觸她的重點部位,遂依強制猥褻判處他7個月徒刑。


陳男不符後上訴,高等法院二審宣判,認定陳男有罪,駁回上訴,維持一審原判,全案仍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情侶揪3人行!按摩師太持久 遭割斷肌腱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