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演員驚爆偷超商飯糰止飢 身分遭起底

2020/01/09 14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演員驚爆偷超商飯糰止飢 身分遭起底

演員謝宗達淪為小偷,苗栗一家超商一名男子行跡可疑,前往盤查後,赫然發現他是客家戲劇演員謝宗達,因為詐欺遭到通緝,謝姓嫌犯當場坦承,在超商偷竊飯糰和三明治等,昔日意氣風發的演員成了通緝犯小偷,讓認識他的人都相當惋惜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演員謝宗達到超商偷竊飯糰和三明治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騎著UBIKE來到超商,他身上背著一個背包,又從籃子裡拿了一個包包,接著一跛一跛走進超商裡,他在熟食區看了一下,拿了兩個飯糰,但一轉身,迅速放進白色包包裡,接著又到旁邊拿了一個三明治,看到一整排的便當,他彎下腰又拿了一個便當,全都藏進包包裡,擔心被人發現,他手上還故意拿了一張紙當掩護,但偷了兩個飯糰,一個三明治和便當還不夠,他在熟食區站了一會,眼見四下無人,居然又偷了一個飯糰和微波食品,但怪異的舉動,已經被人發現立刻報警。

 

▼一名男子行跡可疑,前往盤查後,發現他竟是演員謝宗達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苗栗分局副芬局長傅學廷:「行跡可疑,在超商附近徘徊,經我們同仁前往查證,發現他涉及多起地院跟地檢的通緝,該名男子他也坦承涉及本轄超商的竊案。」


記者:「你知道什麼案子被通緝嗎,詐欺喔。」


謝姓嫌犯:「是喔。」

 

▼謝宗達遭控積欠員工薪資和代墊款百萬,涉及詐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嫌犯落網時,看起來相當落魄,腳還受傷,令警方驚訝的是,他居然是客家傳統戲曲演員謝宗達。

 

2012年劇團首演時,他在舞台上飾演小生,意氣風發,但去年擔任劇團總監,遭控積欠員工薪資和代墊款百萬,涉及詐欺,之後失聯神隱,沒想到再度登上新聞版面卻成了小偷,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前股市大亨千金遭控霸住旅館 房間變垃圾場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