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師喇小王!他衝摩鐵抓猴 卻因這舉動失敗

2020/01/04 11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女師喇小王!他衝摩鐵抓猴 卻因這舉動失敗

超崩潰!台北市一名人夫,和老婆育有兩子女,不過老婆近年來卻屢屢向他提離婚,他懷疑老婆在外移情別戀,因此到老婆所任職的國小,打算和老婆聊聊,沒想到卻意外撞見老婆和小王在轎車內喇舌,後來兩人更偷偷上摩鐵,讓人夫忍無可忍,衝進摩鐵想抓猴,不過卻因為人夫太過衝動,把事情鬧大,後來老婆和小王趁機離開摩鐵,沒讓人夫逮到。事後人夫憤怒提告,不過摩鐵事件遭判不賠,僅喇舌方面須賠償。

YT廣告

判決書指出,人夫和林姓女子2004年結婚,夫妻倆育有2名未成年子女,家庭生活原本幸福美滿,沒想到2017年開始,林女開始以價值觀、金錢觀不同,向人夫要求離婚,兩人為此爭吵不休,人夫看林女如此堅持,懷疑她移情別戀,2018年10月,他到林女任職的國小,想找林女聊一聊,沒想到卻撞見林女進入一名徐姓男子的車內,後來車停在國小停車場內,兩人在車裡喇舌、互相撫摸。

 

▼林女和徐男發展婚外情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人夫看到這一幕氣到不行,衝上前敲打車窗,林女才被嚇到趕緊逃下車,徐男則駕車逃離現場,雖然人夫相當難過,但當時為了家庭,他選擇隱忍此事,不過也一邊思考離婚的事,直到2019年1月,他再次前往國小找林女,沒想到又發現林女鑽進徐男車裡,兩人直奔摩鐵,人夫見狀立刻打電話報警,後來人夫和員警到場,想進入摩鐵,沒想到卻被摩鐵人員制止,且林女和徐男因為接到摩鐵人員通知,迅速駕車離開,最後人夫沒逮到兩人偷腥證據。

 

▼人夫想衝摩鐵抓猴,卻讓兩人逃了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後人夫氣得提告,要求林女和徐男賠償80萬元,不過林女出庭表示,她和人夫已經因為價值觀差異,互動冷漠又分居多時,目前也在協議離婚,而且人夫在婚姻中處於較強勢的一方,她經常被要求配合人夫,兩人之間婚姻關係還在持續惡化,林女也承受極大精神壓力,請求輕判。士林地院審理認為,徐男和林女的行為,已經侵害到人夫家庭生活圓滿及幸福,且情節重大,導致人夫精神痛苦,不過因為摩鐵事件沒有確切事證,因此判定不賠,另外車內喇舌,則判兩人須賠35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偷吃被搞大肚 生產揪小王簽同意書
歷劫歸來!中將曹進平走進醫院 他:鎮定到令人敬佩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