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交車前試駕 車廠技師逆向撞死漢翔2員工

2020/01/03 20:39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車廠蔡姓技師,2日傍晚開著準備交給客戶的百萬新車試車,行經沙鹿中山路一處彎道附近時,突然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撞上騎車雙載的漢翔公司兩名員工,王姓騎士和後座的林姓女子被撞飛倒地,送醫後都宣告不治。

 YT廣告

 

黑色轎車跨越雙黃線,衝到對向,雙載的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,機車被迎面高速撞擊,機車零件四處噴飛,整台車往前滑行,女乘客被拋飛,摔倒在路中,肇事的轎車引擎蓋當場掀開,衝到路邊隔好幾十秒,駕駛才下車查看,但女乘客和騎士,都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 

另一個角度也拍下車禍瞬間,機車被逆向的轎車撞上,騎士往前彈飛翻滾,後座的女乘客也被拋飛倒地,連安全帽都噴飛。

 

▼女乘客被拋飛倒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者:「車子的打滑聲音很大,撞擊的聲音也非常大,我們出來看到就是,兩個人都倒在地上,車子就往那邊跑,整個零件散落一地,這個地方,幾乎全部都是零件。」

 

肇事的駕駛,是車廠的蔡姓技師,2日傍晚他開著,準備交車的百萬新車,載同事要去試車,行經沙鹿中山路這處上坡彎道,突然失控,衝到對向車道,當時22歲的王姓騎士載著,23歲的林姓女同事要去市區,當場被撞飛,王姓騎士有氣血胸,耳鼻出血身上多處骨折,林姓女乘客頭部外傷變形,右大腿與左前臂骨折,送醫後都宣告不治,肇事的車廠技師與同事,只有輕微挫傷。

 

▼機車零件四處噴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者:「沒有煞車聲音,那個是打滑的聲音,那車子開的很快,失控打滑的聲音,就在那邊那個點,在那邊撞了,撞的非常嚴重。」


清水交通分隊分隊長曾明欽:「他是逆向衝撞對向的機車,兩造駕駛人都沒有酒精反應。」


警方表示,雙方都沒酒駕,但怎麼會試車試到逆向撞死兩人,蔡姓車廠技師,低調不願說明,詳細肇事原因,檢警將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