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山區迫降面目全非!螺旋槳斷裂 黑鷹成廢鐵

2020/01/03 13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這起黑鷹直升機迫降意外,讓原本完好的機身殘破不堪,幾乎已經成了廢鐵,原本黑鷹直升機的國徽在機尾,但失事現場,國徽部分的機身也已經分不出頭尾,還有螺旋槳的槳葉也已經斷裂,只剩下部分結構還能勉強認出來,可以想見這起8死慘劇,迫降情況有多危急。

YT廣告

搜救人員 vs.軍聞社女記者陳映竹:「是不是手骨折?被壓到、腳掌卡住,好。」

 

搜救人員抵達事故現場,黑鷹直升機已經面目全非,機身內部外露,機殼也沒有一處完整,旁邊則是有被撞斷的樹木,穿插在中間,救難隊試圖合力爬上機身,加速救援,但這慘況真的讓人於心不忍。

 

▼黑鷹直升機山區迫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同一時間,也有救難員破壞機身,黑鷹直升機迫降山區,環境惡劣,殘骸幾乎成為一片廢鐵,還原黑鷹直升機外觀,國徽在機身尾端,不過失事後的現場照片比對,只勉強看得到疑似印有編號的機身,至於國徽部分也已經被撞爛,方向跟位置,都顯示出這迫降時的危急程度,而且不只碰觸地面的部分,跟泥土混在一塊,連較高處的機身也都沾滿泥土。

 

資深媒體人馬西屏:「極可能是迫降,因為在迫降過程中,它要滑,滑了之後它翻覆,翻覆之後就剷起一大堆泥土,所以到目前的機身狀況看起來,它可能是在山區,因為在山區迫降是不容易,很多樹還有非常陡,目前看起來會剷起一大堆泥土,應該不是墜毀。」

 

▼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分析迫降情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幾乎已經看不出直升機的頭尾方向,只剩下螺旋槳的部分結構還留在機身上,勉強還能分辨,但槳葉已經全部斷裂,其他地方也破的破、爛的爛。

 

資深媒體人馬西屏:「外型毀損,甚至直升機的直升槳都已經飛落了,也看不到了。」

 

現場畫面曝光,直升機機身殘破不堪,殘骸側翻,也造成這起黑鷹失事意外,8死慘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尋獲黑鷹黑盒子 國防部送運安會判讀肇因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黑鷹 迫降 廢鐵 螺旋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