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侶揪3人行!按摩師太持久 遭割斷肌腱

2020/01/03 13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情侶揪3人行!按摩師太持久 遭割斷肌腱

新北市一名鍾姓男子,先前才因為涉及毒品入獄,2018年10月才出獄,結果11月他和女友找來一名劉姓按摩師,在汽車旅館大玩三人行,後來因為有事先離開房間,沒想到回來後,發現劉和女友還在「辦事」,一時氣憤,竟然拿出彈簧刀攻擊,導致劉右手臂肌腱斷裂,左側肩膀也有撕裂傷。事後,鍾男被依傷害罪起訴,現在判決也出爐了!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根據判決書,鍾男於2018年11月17日晚上8點多,和女朋友一起到新北市某間摩鐵開房間,到了隔天早上,兩人為了助興,找來一名劉姓按摩師,3人共同發生親密關係,在一切告一段落之後,鍾男因為有事暫時離開房間,留下劉和女友,沒想到回來之後,他竟然撞見劉和女友兩人,還在繼續發生關係。

 

▼鍾男撞見劉和女友繼續發生關係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當時鍾男氣急敗壞,拿起彈簧刀就往劉男攻擊,對方出手抵擋,但最後右手前臂2處撕裂傷、多條肌腱斷裂、左側肩膀也有2處長達5公分的撕裂傷,嚇得趕緊到醫院治療,雖然最終檢查結果顯示,劉的傷勢未達殘廢標準,不過是否能恢復到正常人情況,仍需到復健科醫生進一步評估。而鍾男到案後也坦承犯案,被依傷害罪起訴,一審遭判8月徒刑。

 

▼鍾男氣得砍斷劉姓按摩師的肌腱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案件上訴到高等法院,高院合議庭審酌認為,鍾和女友當時都是出於自願,和劉發生3人親密關係,不過鍾又不滿劉獨自和女友發生關係,持刀攻擊,導致劉受到嚴重傷害,甚至影響到劉的正職工作,造成劉精神痛苦,考量鍾犯後態度良好、有悔意,且與劉已經以60萬元達成和解,因此改判他5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搭富豪極樂3人行 18歲辣模隔天全裸墜樓亡
明回溫飆28度!這天東北季風到 低溫再探1字頭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3P 按摩師 肌腱 摩鐵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