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BMW新車台中試駕 逆向撞機車釀2死

2020/01/03 10:40 字級:
讀稿

下班遭遇死亡車禍!漢翔公司一名男姓員工昨(2)日下午騎車載女同事,騎車行經沙鹿中山路下坡路段,被試開百萬轎車,準備交車的車廠技師,失控跨到對向車道,直接撞上,兩人當場彈飛,身上多處骨折,送醫後都宣告不治。

 YT廣告


黑色轎車從後方高速撞擊機車,轎車引擎蓋當場掀開,撞向路邊,機車則被強大撞擊力撞到肢離破碎,往前滑行,機車女乘客被拋飛,摔倒在路中,靜止不動,轎車駕駛隔了好幾十秒才下車查看,但女乘客已經回天乏術。


▼黑色轎車跨越雙黃線高速撞擊機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從另一個角度看,黑色轎車當時跨越雙黃線,闖到對向車道,機車騎士載女乘客閃避不及,當場撞上,騎士往前彈飛,後座女乘客則被猛烈撞擊,拋飛車外,車子零件當場散落一地,連安全帽都噴飛,可見當時撞擊力有多大。


▼機車遭高速撞擊,零件四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者:「車子的打滑聲音很大,撞擊的聲音也非常大,我們出來看到就是,兩個人都倒在地上,車子就往那邊跑,整個零件散落一地,這個地方幾乎全部都是零件。」


根據了解,被撞的王姓男騎士與後座林姓林乘客兩人是漢翔工司員工,當時下班騎車經過沙鹿中山路下坡路段,被試開百萬轎車,準備交車的車廠技師失控撞上,王姓騎士有氣血胸,耳鼻出血,身上多處骨折,林姓女乘客頭部外傷變形,右大腿與左前臂變形,送醫後都宣告不治,肇事車廠技師與同事則只有輕微挫傷。


▼肇事駕駛下車察看。(圖/東森新聞)

目擊者:「沒有煞車聲音,那個是打滑的聲音,那車子開的很快,失控打滑的聲音,就在那邊那個點,在那邊撞了,撞的非常嚴重。」


警方表示,車禍雙方經酒測都沒酒精反應,肇事車廠技師因涉及過失致死,要等公司聘請律師到場,才願意製作筆錄,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跨年夜不平靜!黑車肇逃還衝撞警車 警開2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BMW 試駕 逆向 車禍 2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