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鄧佳華慘了!遭襲胸網紅公佈鐵證 案情逆轉

2019/12/30 12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鄧佳華慘了!遭襲胸網紅公佈鐵證 案情逆轉

自稱「FBI帥哥」的網紅鄧佳華曾和擁有G罩杯好身材的網紅拍片,過程中做出環抱、揉胸,甚至用下體碰觸,事後挨告涉嫌性騷擾及強制猥褻等罪,原本檢察官認為影片內容並沒有猥褻動作,給予不起訴,但網紅聲請再議,拿出鄧佳華向她道歉的LINE對話紀錄,判決大逆轉。

YT廣告

鄧佳華今年6月在臉書PO文,寫下:「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摸女生的胸部,妳是第一個讓我摸胸的女生,謝謝妳願意獻身給我,當作我的生日禮物,其實我改變很多,內心也成長許多,雙子座也不是那麼的花心啊!我一直以來都很聽妳的話,還有謝謝妳說我變帥了,好感動!」照片中的女生是小有名氣的YouTube團體成員,不過女方卻指控鄧佳華「根本就沒有要給你摸胸部」,透露除了沒有事先說明拍攝內容,過程中還不時對她襲胸,她因為礙於情面沒有當場發怒。

 

▼鄧佳華時常惹出爭議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 

這名網紅表示,因為看鄧佳華好像很無聊、沒人吃飯過生日,才找另一名網紅陪他閒晃,「你說什麼要拍一個東西,請我答應你,但你也沒說內容,結果做這種打躲避球的動作,在於人情上沒有馬上生氣反應,後面整個很不爽想說算了,結果看到這是三X發文」,坦言自己真的不舒服。事後,鄧佳華將該篇貼文刪除,隨即拍攝下跪道歉影片,自打5巴掌並說了3次對不起,希望獲得對方原諒,但網紅仍堅持提告。

 

▼鄧佳華PO文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 

檢察官勘驗影片內容,發現是正面拍攝,無法判斷鄧佳華是否有襲胸、用下體觸碰等動作,加上2人氣氛和樂,認為是拍片情境,因此依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,但網紅不服氣,聲請再議提出LINE對話紀錄,她曾向友人抱怨遭性騷擾,鄧佳華也向她道歉,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做出嚇到人家的事情。案件經北檢續查,再度傳喚鄧佳華到案,鄧佳華當庭坦承犯行,今(30)日被依法起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當動物!雪乳正妹遭2猩猩襲胸強吻
噁男大街揉胸!被害辣妹身分起底 竟是超大咖女優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