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BL球星染黑!淪討債惡煞 砸經紀公司遭壓制

2019/12/30 12:19 字級:
讀稿
HBL球星染黑!淪討債惡煞 砸經紀公司遭壓制

台北中山區一間酒店經紀公司,疑似因為員工欠債遭人上門砸店,糾眾的鄭姓男子,過去曾是松山高中HBL的籃球員,曾一起見證球隊三連霸的輝煌歷史,但如今的他卻是竹聯幫分子,曾捲入殺人案,教唆小弟要保護大哥,提凶手頂包,也曾在幫女友調解租屋糾紛時,也嗆對方自己殺過人,前科累累。

YT廣告

 

▼一間酒店經紀公司,疑似因為員工欠債遭人上門砸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群惡煞打人砸店之後,才剛走出大樓,就被趕來的警方逮著正著,一瞬間通通蹲下,警方一個口令,他們一個動作乖乖聽話。


全部趴在地上,疑似債務糾紛,為了 幫人討債,10幾人分批進入大樓,來到酒店經紀公司追討一筆60幾萬債務,找不到欠債人,乾脆砸公司洩憤,其中這名趴在大門旁邊的男子,就是鄭姓主嫌,過去他曾是HBL籃球員。


松山高中三連霸,鄭姓男子和球隊隊友一起分享榮耀,沒想到幾年過去,再出現他已經成為社會焦點。


記者:「討債所以找那麼多人去砸店嗎?」


▼主嫌鄭姓男子過去曾是松山高中HBL的籃球員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打著竹聯幫分子名義糾眾開砸,身上還搜出毒品包,早已不再是當年那個單純打球的高中生,104年9月,鄭姓男子和同夥在新店中正路上持棍棒、刀械,當街鬥毆,只因為朋友被債主逼債,混亂中卻出了人命。

 

記者黃書葦:「他們當中一名何姓男子持刀砍死人,結果沒想到鄭姓男子竟然叫一個黃姓小弟,說你要幫大哥扛罪,叫他頂包。」

 

黃姓小弟本來一肩扛下,但是到了法院,卻改口幫人頂罪,說因為經常夢到死者,良心不安才說出真相,殺人案後 鄭姓男子絲毫沒有收斂,女友和人租屋糾紛,他竟然當著對方面前恐嚇,說「我昨天才殺死一個人,不在乎多背你一條人命」,讓被害人心生恐懼,不少小弟也都知道,這位大哥以前曾是籃球員。


▼鄭姓男子如今是竹聯幫分子,曾捲入殺人案(圖/東森新聞)


帶隊拿下冠軍杯,只是這些對鄭姓男子來說,已成往事,現在的他混幫派,逞凶鬥狠,過去不曾因為體壇成績,引起矚目,卻因為幾場社會刑案,讓他的球員身分意外成為焦點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