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雨路滑!休旅車撞分隔島 號誌燈被連根拔起

2019/12/30 13:48 字級:
讀稿

天雨路滑,台東市29日雨勢不斷,一名44歲的休旅車駕駛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開車失控撞上分隔島,再撞斷號誌燈,頭部鮮血直流,場面怵目驚心。

YT廣告

 

▼台東市29日雨勢不斷,一輛休旅車開車失控撞上分隔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下著大雨,駕駛開著車看似一如往常,突然下一秒對向一輛休旅車先撞上分隔島,再撞斷號誌燈都,零件碎片噴飛,車輛無端被波及,擋風玻璃瞬間碎成蜘蛛網狀,場面怵目驚心。


遭波及車輛駕駛:「我看到他就撞成這樣了。」


記者:「碎片東西飛去你那裡?」


遭波及車輛駕駛:「飛到我的車輛前面,撞到我車前面,前面玻璃破掉。」


▼休旅車駕駛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意外撞上分隔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休旅車整台卡在分隔島上,零件碎片散落一地,車體嚴重變形,號誌燈被連根拔起,橫躺在柏油路上,這起事故就發生在,29日下午3點多,一輛休旅車行經臨海路與豐原路時,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整輛車像脫韁的野馬,撞上分隔島,因為撞擊力過大,連旁邊的號誌燈都被撞斷。


警消獲報到場處理,用破壞器材協助休旅車駕駛脫困,發現男子鮮血直流,救護員利用紗布並套上頸圈,緊急治療。


▼警消用破壞器材協助休旅車駕駛脫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救護員:「還沒還沒,先去醫院,頭在這裡。」


救護員同心協力,利用長背板固定住患者,送往醫院檢查治療,所幸並無大礙,這撞擊的瞬間再看一次,還是令人看了膽戰心驚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