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刀砍鄰居狗、拿噴槍燒!男稱:愛犬被咬過

2019/12/30 14:30 字級:
讀稿

雲林斗六一名飼主綁在外面的狗,被鄰居拿刀砍了滿身傷,對方還拿噴燈燒狗,愛犬遍體麟傷,飼主相當心疼,不過遭指控的鄰居說,他自己的愛犬先前也被對方的狗咬傷過,還聲稱,嬸嬸被對方的狗咬死,其他鄰居的狗也被對方的狗咬斷耳朵和尾巴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雲林斗六一名飼主綁在外面的狗,遭鄰居拿刀砍了滿身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拿刀不斷往狗身上砍,一刀又一刀,持續砍了一分多鐘,男子看到狗狗痛得不斷掙扎,竟然落跑了,沒多久狗狗飼主家人聽到哀號聲上前查看,看到狗狗身受重傷,沒想到接著看到男子返家拿出噴槍往狗狗身上燒,飼主家人站在一旁,不知所措、不斷跺腳,急得像熱鍋上螞蟻,立即打電話求救。


狗狗的背部長達20公分傷痕,腳的地方也有10公分刀傷,血流了滿地令人不忍卒睹,飼主陳先生一想到愛犬的經歷相當心疼。


投訴飼主陳先生:「當下因為在燒狗,全部都是燒焦味,家人馬上拿水噴狗。」


▼鄰居拿刀不斷往狗身上砍,更拿出噴槍往狗狗身上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地點雲林斗六,陳先生將愛犬綁在住處外面,19日晚間8點多,鄰居養的狗跑來跟陳先生的狗打架,沒想到鄰居竟拿割果樹的刀來砍狗,陳先生家人聽到聲響趕緊勸阻,但對方手段更狠拿噴燈來燒狗,最後飼主弟弟來幫忙,鄰居才罷手。

 

鄰居陳先生:「上次去年的時候我也一隻狗,被對方的狗咬到截肢了,我嬸嬸也是被對方的狗咬死了,鄰居有人的狗被咬斷耳朵,一隻被咬到沒尾巴了。」


雲林縣動植物防疫所技士陳建棠:「再將搜集相關的事證,整個很明確之後,會併案移送地檢署,或移送本所來作後續處置。」

 

▼鄰居陳先生表示,先前自家的狗被對方的狗咬到截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陳先生看到自己的狗被砍得傷痕累累,氣得要提告,但鄰居表示,自己狗曾被陳先生的狗咬過,情急之下才拿刀砍狗,現在說是希望和陳先生和解,大事化小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嬰嗆到口鼻溢奶!護理師笑發文 業者回應了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