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壇工地圍牆倒塌 2名工人遭重壓不治

2019/12/27 20:07 字級:
讀稿

早上10點多,彰化花壇鄉一處工地傳出圍牆倒塌意外,2名工人被磚牆重壓並且受困,儘管消防隊很快就到場搶救,但2名工人還是因為傷重宣告不治。

YT廣告

 
救護車趕到意外現場,一名工人,已經被搶救出來,但腔胸遭到重壓,沒有生命跡象,過沒多久,另一人也被救出,同樣的狀況,裝上心肺復甦機,送往醫院搶救,2名工人的家屬前後趕來醫院,焦慮又擔心,明明早上才外出工作,怎麼會發生意外送醫院。

 

▼消防隊緊急到場搶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家屬:「他是到那邊做幾天了,他做很多天了,跟這個老闆做很多天了。」

 

記者:「他都做什麼工作?」

 

死者家屬:「做鐵工的。」

 

早上10點多,彰化花壇鄉彰員路一處工地,正要興建透天厝,要先開挖地基跟作擋土牆,結果緊鄰隔壁用地的磚牆,下方地基已經被淘空,長22米的磚牆硬聲倒塌,2名工人當場被重壓,經過送醫搶救,不幸的傷重不治。

 

▼22米的磚牆硬聲倒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2名工人當場被重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工地附近民眾:「圍牆倒下去,然後他們就說什麼,人壓著叫救護車這樣。」

 

工地工人:「要做擋土牆,然後下面有砂石嘛,2個工人要去搬烤漆板擋起來,結果就倒下來。」

 

死亡的分別是,44歲吳姓和42歲李姓工人,兩個人都因為身體重壓變形,有嚴重氣血胸,家屬難以接受噩耗,更令人意外的是,但處工地月初拿到建照,23號申請開工都還沒核准,卻讓工人進場施工,現在發生意外,除了營造商要負責,工地是否符合勞工安全,也有待檢調單位,深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