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平安夜殺人!小王為20萬悶死人妻 伴屍2天自首

2019/12/27 20:27 字級:
讀稿

這個月24日是平安夜,但新竹市區卻不平靜! 一名人妻,在酒後和出軌對象索討20萬元不成,憤而打了對方一巴掌,沒想到遭打的男子,竟持電擊棒將女子電暈,再用棉被將她活活悶死,伴屍2天後,棄屍郊外,隨後因為良心不安,到警局自首,才讓事件曝光。

YT廣告

 


巷弄裡轎車停在住家門前,男子下車費了好一番功夫,才將副駕駛座上的女子扶下車,但沒想到,女子這一進門,就再也沒出來過,成了最後身影。

 

▼女子的最後身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溫馨平安夜,竟發生殺人棄屍命案,警方獲報後,立刻到場處理。

 

吳姓嫌犯友人:「當時第一時間是說,他做錯事,他不想活了,叫我幫他好好照顧小孩子。」


吳姓嫌犯兒子:「(當天)我在睡覺,(昨天)我爸電話給我才知道,他說他要去自首。」

 

聽到爸爸犯下殺人案,兒子難以置信,整起案件,就發生在24日下午4點多,當天吳姓男子和王姓女子,相約一起度過平安夜,怎知王女飲酒後,開口向吳男要20萬元,寄回大陸老家 ,吳男一口回絕 ,卻被王女狠甩一巴掌懷恨在心,趁王女熟睡,先用電擊棒擊暈,再拿棉被將她活活悶死,伴屍2天後,才將屍體綑綁、裝進垃圾袋 ,一路從住家,載往新竹科湖路的郊外棄屍。

 

▼男子悶死女子後伴屍2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者丈夫發現妻子失蹤,急忙向警方報案,犯案的吳男,也因為良心不安自首,才讓整起事件曝光。

 

根據了解,42歲的吳姓男子,擔任廚師、還是名單親爸爸,跟已婚的43歲的大陸籍王姓女子,在同間團膳公司上班日久生情,發展長達一年不倫戀 ,如今卻因為金錢糾紛痛下殺手,被依殺人罪嫌移送,讓人不勝唏噓。

 

▼吳姓男子擔任廚師、還是名單親爸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